Monday, July 27, 2009

那眼


.
右手
.
睡眼惺忪看不见没看见就酱割下去
= =+
.
也好
提神
Orz
.
.
干嘛mounting board就酱硬
干嘛我就不长眼
干嘛我要last minute
.
很dulan的说
.
左手食指+中指也中到鸟(哭)
.

.
埋头苦割(擦汗)
.
.
妹拿了小D来玩
照片蒙蒙
= =+
.
.
蛮喜欢滴蜡烛包装
那当然
出自我手笔嘛
XD
.
.
夜半
看着这堆超白烂的照片狂笑
别理我别管我别鸟我
.
.
.
.
.
.
.
这学期失准了
看那失望的眼
我哑然

2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的指甲好长哦~
做东西不会不方便吗?

雨夜小鬼 said...

突然想起哪哪哪个的白骨爪,哈哈。

魔女姐忙着酝酿什么大project??
好像照片回忆录哩...呵呵

Ivan Liaw said...

割到手了喔?小心点嘛~

是LO,指甲好长耶,怎么做工?

Calvin.L said...

果然是小魔女﹐指甲那麼長OEZ

AZ said...

哇,要小心点哦,
一定很痛><

我也在做最后的冲刺,
加油哦~!

凌迟魔女 said...

冰珊..
见识过我用touch pad来修图开ai画东西后
你就不会酱觉得鸟
XD


小鬼..
忙完鸟
XD


天狼星..
习惯就好
XD


calvin..
配合主题嘛
XD


狮子chuen..
嗯嗯
痛到我清醒鸟
= =+

我忙完鸟
虽然成果不很满意
>.<

凯尔文 said...

好细长白皙的手指,

指甲也长得好漂亮呢~

小虫 said...

哇~看来你真的很累哦!
被切了一次还没醒啊!还要多一次!! ><"

该死咯! last mins~!! wahahahaha

Vin vin said...

那么不小心哦!
不过last minute的工,我也认为该死!
哈哈!
以后小心点~

C.Nicolas said...

喂,你在秀身材是吗??
还真的好像魔女的手咧!呵呵!!

书晴 said...

是割来干嘛的?
好奇,问一问~

凌迟魔女 said...

小名..
酱漂亮的手拿来弹吉他会不会很浪费咧?
哈哈


虫..
我不敢鸟啦
>.<


vinvin..
没死过厚?(瞪)


nicolas..
哪有啦
身材米有
排骨就有
= =+

那当然
我是魔女嘛
XD


豆豆..
就把art work stick上去咯
看起来比较整齐

0rd1n said...

长指甲魔女,赶工发牢骚还要发神经,真可怜~

Andrew安得儒 said...

去找个男友来为你效劳好了,
这样就不用你那么辛苦的割鸟
嘿嘿
我这个老人家用的对吗?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学生难当
>.<


andrew..、
割东西<-----男朋友的用处
= =+

哈哈
你年轻鸟点点
XP

James said...

你这个打扮性感,改天我们来ipoh拍摄,你就这样穿,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james嫂在后面看着呢
赫赫

家居服啦
才不会穿出去呢
= =+

vcwanyi said...

白骨爪...
这个形容词最贴切了~~~~
last minute赶工...
貌似是很多人的偏好XD

凌迟魔女 said...

白骨爪
= =+

戒不掉的坏习惯
>.<

*~店长~* said...

魔女的玉手! XD
下次小心点咯!

最近工作我的双手也是被纸皮割到乱七八糟!
lolz...

阿Don said...

性感到你..哈哈rfrf

hweeen said...

来迟了。。手好了吗??
最后一分钟,往往都会有些小插曲的。。
下次,不要留到最后一分钟。。
哈哈。。
其实我也是喜欢最后一分钟的人。。
只有最后一分钟,我才会认真地做。
这时才感觉时间总是不够用!!

凌迟魔女 said...

店长..
我就是大头虾
粗心大意
= =+

你也要小心呢..


don don..
我是骨感啦
rfrf


hweeen..
手没事鸟

对啊
往往就是last min
好idea才会突然跳出来
= =+

sky said...

身材好好哦~

下次要小心啦~

凌迟魔女 said...

偶洗衣板啦
= =+

我想我永远都学不乖的说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指甲才只有你的一半长... >.<

♥魔✖豚♥ said...

哇~好长的指甲~~
可以拿来“喳喳”
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