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
再看吧
我还在

38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你要找什么?

小彭 said...

lanxi我啦?单手握单反 ==''


哈哈哈哈

Nate River said...

shui yi wei ni bu zai le

gan assignment gan dao si le mei

wahahahahahaha

XD

凌迟魔女 said...

edison..
找回属于我的


小彭..
嘿嘿
没办法
我爱耍帅
XP


nate river..
妈的你快调回地球频啦
懒惰猜你在写什么
= =+

雨夜小鬼 said...

突然发现魔姐手指不在shutter的位置...==||

宿影 said...

寻啥?
寻我?
哈哈~
好冷的偶。。

Calvin.L said...

這樣拿相機真的很有型@@﹗

AliVe said...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慢慢寻吧~
XD

7号街隐士 said...

再多一星期的时间,就轮到我大拍你!

凌迟魔女 said...

小鬼..
见鬼了
手不在shutter照片怎么来
= =+


宿影..
最近天气热
来点冷得也不错
= =+


calvin.L..
嘿嘿
XP


alive..
再看吧
...


令狐冲..
嘿嘿
我也拍你
XP

Andrew安得儒 said...

帅!!! 你那里可以比我帅的啊 = =+
哈哈,寻 ?你在找男友??

Vin vin said...

迷失了自己?哈哈!
你是不动自己是什么人?
还是不懂自己要什么?

小虫 said...

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来咯!
~还需要寻咩~!! 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这张照片的背景很熟面口哦?
在parade六楼的一个地方是吗?

lim said...

我也来一张单手的 你等我 呵呵

你还在?
很难明白这篇...没有青色的旁白的?

凌迟魔女 said...

andrew..
抢你市场
嘿嘿..


vinvin..
我长话短说
这篇浓缩的很厉害
= =+


cacing..
到时抓你来拍
嘿嘿


眼泪..
我店啦(小声)
就知道你会知道
= =+


成成..
等你等到花儿都谢
XP

嘿嘿
有难度吧?

懒惰写酱多
= =+

小虫 said...

抓我?!哈哈~
到时看看是你的腿长还是我!哈哈哈~~~ ><"

凌迟魔女 said...

虫不长脚嘛
嘿嘿

莹珍 said...

pose很酷~~XDD
唯一的疑问是..要怎样吃才能吃出酱的美腿呢? (深思ing)

莹珍 said...

改次可以试试拍背影..我想看看酱的发型怎么弄.. =P

Jiasheue said...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我看了
哈哈

jordan said...

hmm~~不要拿DSLR来毒我...=.="

凯尔文 said...

每次都拍那么好看的照片,
却不把图P一下
真是浪费...

==+

Sam Wong said...

你也喜欢摄影的吗?

凌迟魔女 said...

咩咩..
大概是常吃宵夜吧
XP

就只是普通酱
把头发拢一拢绑起来
因我头发短



snow..
= =+


jordan..
嘿嘿
被你发现鸟
XP


名仔..
是指ps吗?

你大概看不出
这张照片有ps过
就只是我懒惰放水印而已

凌迟魔女 said...

sam wong..
对啊
XP

*~店长~* said...

你在找寻着男模吗?
这里有一个~~哈!(厚脸皮)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在這邊留個腳印
證明我還存在這世上^^

C.Nicolas said...

谁在找你??

凌迟魔女 said...

店长..
嘿嘿
你确定要让我凌虐?
XP


真人..
呵呵
好久不见你鸟
XD


nicolas..

= =+

0rd1n said...

是啦是啦,不用再摆了,已经帅到爆了~

Qoo said...

你很酷也!!!!
帅气的女生!

你的腿很美。

Nate River said...

shui yi wei ni bu zai le -->谁以为你不在了

gan assignment gan dao si le mei-->赶assigment赶到死了没

wahahahahahaha-->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XD

MOMO莫莫 said...

在找shutter?哈哈^^

Ivan Liaw said...

酱大个拿来自拍?哈哈~

*~店长~* said...

我怕过后你的小D要换新''眼镜''了!
(靓爆镜~)
哈哈~XD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嘿嘿
XP


Qoo..
谢呢..
XD


nate..
谅你中六功课够力多+烦的份上
我无视这留言好了
XP


momo..
好冷
= =+


天狼星..
干嘛酱大不能自拍
= =+


店长..
嘿嘿
等我玩显kit lens先
XD

河后離村沙 said...

再看吧
我还在?

是什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