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有趣厚

蛮多朋友
还有顾客 (嗯..之后就变朋友鸟,所以是朋友 XD)
问我
其实
我的工作
是要做些什么滴
因为厚
通常
他们见到我
都是悠闲滴
坐在laptop前
上网
吹水
还有
对着laptop傻笑
= =
刚刚又被捉到鸟

插播下下
刚刚厚
老板的朋友来找她
老板不在
就哈拉几下咯
他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做
好难答的问题哦
还问我
干嘛对着laptop笑
不给的厚?
莫名其妙
表鸟他鸟
XPpPp
还好他是香蕉人
说方块字是牙签
还真的给他炸到

这个嘛

仔细想想
最常做的事
好像真的是对着laptop傻笑咧
没啦
我还有做其它东西滴
比如当跑腿
消毒
大汗

不过
他们都还蛮羡慕我在这里做
因为厚
老板好
粉悠闲
又有趣 (汗)
昨天一个朋友
来看我时
说滴
有趣哦?
还蛮滴
XDDD
之前的blog里写鸟蛮多滴
美国时间多的话
去看看吧
XDDDD

6 comments:

耀麟 said...

呵呵,我朋友也是羡慕我工作的地方~
因为是漫画店,真的是轻松得可以,唯一就是不能上网~ XD

elaine said...

感觉得出还真的蛮轻松的鸟...哈哈~

elaine said...

感觉还真的蛮轻松的鸟..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小蛋
漫画店厚
我也是漫画虫一个
XDDDD

elaine
羡慕咧?
XDDD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忙滴...
忙着陪同事吹水
忙着偷懒..
忙着作弄customer 等等...
哎~~~

凌迟魔女 said...

看得出
一天不吹应该会死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