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一山还有一山慢 XP

今天考试哦
两下就搞定鸟
其实厚
讲师早就给tip我们鸟
只差没把整份考卷复印给我们而已
这算哪门子的考试咧?
不过也好
我才不想重读咧

考完试
才九点多 (我九点上课滴)
酱早哦
我朋友
都要上楼做功课
我咧
该做的都做鸟
决定
上楼找人吹水
XDDDD
还有等她们一起去交赵老太(念广东)的功课

有个senior说
这张很可爱
因为
因为..
没有头的
他不说
我还真的没注意到咧



senior说
三张比较起来
第三张最美
我串他说
当然
第三张我拍的嘛
XDDDDD

在那里
显显底
没事做
结果被朋友抓去做gulei
她要我帮她粘东西
>.<
怎么她们就酱忙+慢啊?
说着风凉话
真不怕死
XDDDD
没啦
我已经算很慢鸟滴
没想到她们比我还慢
真是
一山还有一山慢咧
XDDDDD

12 comments:

耀麟 said...

虽然我也时常拿到百发百中的Tips,但我成绩依然烂得可以,哈哈~【懒的关系】

链接你了~

凌迟魔女 said...

一山还有一山懒厚
= =

嗯嗯

said...

哈!原来是因为这个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XD

凌迟魔女 said...

咦?
因为这个?

Jujube said...

艺术照哦~~
我觉得第二张也不错,第三张的那个酒瓶特出了整张照片咯 =)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拍的嘛
当然特别
XDDD

Anonymous said...

原来第一张是幽灵照片勒...X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大白天竟然见鬼鸟
XDDD
不是所有人
都可以拍到鬼厚
XpXPXpXP

Jujube said...

尽然学我自恋自爽~~
以前我也很喜欢这么说,还记得吗?XD

凌迟魔女 said...

呃..
有吗?
不太记得野
错字好多哦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第一張好看。好沉靜的感覺。

凌迟魔女 said...

是玻璃杯那张吗?
踢我馆厚
没礼貌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