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外星文

今天厚
考那个
不懂哪个霹雳烂的外星文
美术史也
一点tip也没有
真的好奇senior怎样pass滴
不过厚
听说
如果肥鸟这科
代表你真的很该砍咧
因为厚
听说很容易pass而已
只要有做他的assignment就可以鸟
对着那份外星卷
头很大咧
我只知道达文西而已
因为厚
那个CEO讲师
整个学期
都在重复达文西
蒙娜丽莎
......
所以不能怪我常跷他课
XDDDD
其实厚
还蛮喜欢达文西滴
但是整个学期酱下来
对蒙娜丽莎
真的
倒胃口鸟
还好
现在我
解脱鸟~~~
恭喜我吧
XDD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有兴趣..
达文西的黄金比例...X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也不错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