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偷偷

昨天off
懒洋洋的
睡到自然醒
XDDD
整个下午
都泡在
藤井树
九把刀里
藤井树
九把刀
藤井树
九把刀
......
再看下去会错乱滴
所以呢
偷偷拿了车钥匙
晃街去
XDDD
说来很难过
拿了车牌酱久
却没驾过车出去
真不好意思说出来
狂汗
其实也不是我表驾
而是妈不让我驾
所以要偷拿钥匙
XDDD
可是厚
晃到太兴奋鸟
竟然晃回我家去
结果
妈看到鸟
说要看看我驾得怎样
就上车鸟
结果
就一直尖叫着回家
狂汗
既然怕
那干嘛要上来?
影响我驾车的情绪
害得我一直死火
其实厚
我驾车也没有很恐怖啦
就只是过弯不减速而已
突然想起
我考车的时候
就是过弯的速度很快
原本差点就睡着的考官
就酱吓醒
想起他受惊吓的表情
还真的好好玩呢~
XDDDD

6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水沟盖过弯?

凌迟魔女 said...

有哦
XDDDD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知道你妈妈为什么会觉得恐怖鸟..X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为什么?(疑惑)

Anonymous said...

因为第四格水沟没有盖...XD

凌迟魔女 said...

我很平安的到家鸟好不好?
= =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妈妈平时拜大伯公多...
有神明加持..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喂~
没礼貌厚
我驾车哪有酱差
>.<

萤火虫*.* said...

哈~~~
看完你们对话我又暴笑。
XDDDDD
你驾车过弯不减速的喔!
很刺激喽?
我也想坐下你的车。
看我会不会一直尖叫着回家?
XDDDDD

Anonymous said...

凌迟魔女..
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XDDD

萤火虫
最好不要,会减寿的..X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哇~~~会减寿的哦!
那我要考虑考虑...
都是不要好了哦!
XDDD

Anonymous said...

最好...
除非你对你的生命感到厌倦..
到时候你就可以搭他的顺风车...X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吼~哪有?
我只是喜欢驾快车而已啦(委屈)

萤火虫
用减寿来换刺激
很值得的厚
XDDD

Anonymous said...

怡保好像没有一条路适合跑快车呢.. = =

你驾快车,然后突然死火...哈哈
想到都好笑..= =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有啊
high way咯
XDD

笑你大头啦
没有死火好不好?
= =

萤火虫*.* said...

来我这边架啦!
变藤原沰海.
XDDDDD

Anonymous said...

哈哈...萤火虫,你家是秋名山?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好啊
如果你家真的是秋名山的话

狂暴
好期待呢
XDD

萤火虫*.* said...

不是我家.
是来我家时...
XDDDD
不是秋名山啦!
是十八弯.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你家应该是那些山卡拉地方来滴吧?(邹眉)
十八发夹弯哦
看起来还不错的说
XDD

萤火虫*.* said...

对呀!
我家在阿里山上
太阳神是我邻居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远哦
还是别去好
怕太阳神会爱上我
XDD

Anonymous said...

死爱脸...到时候太阳神捉你来凌迟..
哈哈..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是我抓他好不好?
= =

Anonymous said...

对厚...忘记你的名字鸟..
以为你是凌晨魔女.XD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表再帮我改名鸟
= =

对厚
老人家是酱滴
一直忘记人家的名字
XDDD

Anonymous said...

我是少年...青少年..
这位同学,你听懂没有..(狂敲键盘)

凌迟魔女 said...

表死撑鸟
明明就很老鸟嘛
XDDDD

Anonymous said...

表吵~!14岁的小妹妹...XDDD

凌迟魔女 said...

死老头
没礼貌厚
做人身攻击厚?
人家明明就18嘛
老眼纷花哦

Anonymous said...

.......(被骂到口哑哑)
萤火虫...魔女欺负我..(泪奔)

凌迟魔女 said...

看到了吧?
小妹妹可不是好惹滴
XDDD

Anonymous said...

到萤火虫失踪鸟..= =

我独自一个人对付不鸟魔女啦~(狂汗)

凌迟魔女 said...

人家忙得很呢
不得空救你
XDDD

萤火虫*.* said...

乖哦!乖!
我在看你们打架啦!
弟弟不要哭哦!
妹妹不要再欺负人家了啦!
XDD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没说服力的劝架
= =

Anonymous said...

对咯...
反而感觉你很欠揍..X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看来又多一个受害者鸟
赫赫

Anonymous said...

我们好像没有联手过厚..
要不要试试看..X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看起来好好玩
好吧
XDDD

Anonymous said...

我捉他的手脚..
你拿刑具来OOXXXOO他..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赫赫赫赫
我来鸟
XDDD

萤火虫*.* said...

你们.....==
都说你们有一腿的咯!
放原子弹炸你们!
我快点飞走~~~~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腿?
鸡腿吗?
XDDDDDDD
飞不及鸟
这里布下天罗地网鸟
赫赫

萤火虫*.* said...

放火烧掉你们的网
XDDDD
应该是鸭腿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为什么是鸭腿?
而不是
牛腿
羊腿
鹿腿
鹅腿
癞蛤蟆腿?
XDDD

天罗地网
不一定是指网哦
赫赫

萤火虫*.* said...

你不要鸭腿哦!
那给你蚂蚁腿
XDDD

不管是什么我都不怕!
哈~~~~

凌迟魔女 said...

蚂蚁腿哦?
酱难看
XDDD

真的假的?
赫赫(奸笑ing)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你真的什么都不怕?、
赫赫...
魔女,借一些 ‘刑具’ 来用X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拿去吧~
赫赫..

去买爆米花先
XD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里是咖啡店哦, 这么多话讲的啊? 哈哈...

藤井树哦, 你有看的哦?

Anonymous said...

Akira君...
我们这里是灌水区..XDDD

明天萤火虫上来就死定了...(拿着鞭子蜡烛)

凌迟魔女 said...

alira思胜
嗯嗯
得空来坐坐

XDD
有哦

狂暴
嗯嗯
这里不怕水灾滴
XDD

拭目以待
XDDDDDD

Janice Ong said...

年轻人,驾车小心点,慢慢来无所谓。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可是我比较喜欢刺激咧
XDD

Anonymous said...

她是小妹妹..XDDDDDDDD

萤火虫*.* said...

我来料~~~
怕你们啊!
都说你们有蟑螂腿的啦!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老人家
小过你就好鸟
XDD

萤火虫
那来滴蟑螂腿?(歪着头研究ing)

萤火虫*.* said...

你不要蚂蚁腿嘛!
所以你们是蟑螂腿咯!
哈~~~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我要手可不可以?
XDD

狂暴
我买好爆米花
选好最佳视野的位子鸟
XDDD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下不鸟手...
因为我有萤火虫的骨肉..= =
孩子出生不能没有妈XD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没瘾咧~

没戏看
那好吧
咬你
XDDD

Jujube said...

魔王跟魔女真是有够投机的 = =

凌迟魔女 said...

都是魔嘛
当然投契咯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