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菁回来鸟
好久没见她鸟
她去鸟马六甲读书嘛
没事干嘛跑酱远读?
害我想去看看她都很挣扎
光想到要坐六粒钟的车去看她就退缩鸟
时间很宝贵的咧
XDD


昨天呢
我off嘛
就约她出jusco晃晃
去看了Wall-E
我好像越来越是冷血鸟
看鸟竟然没什么感触
蛮喜欢那个有洁癖的不知名机器人
wall-E往哪儿走
它就往哪里抹
让我升起想恶搞它的念头
赫赫
发觉jusco的冷气没酱冷鸟
我只穿背心短裤都不觉得冷
XDD


虽然我最近白鸟一咪咪

可是好像还不够她白

凸 >.< 凸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写什么啊?
怎么这么多鸟的啊?

宿影 said...

乱鸟群飞,哈哈:P
wall-e 不好看吗? 我想去看呢。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那个是相声词啦
XDD

宿影
好看啦
只是我冷血而已
哈哈

萤火虫*.* said...

她这里天天很多鸟的,
没鸟会很不正常的....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你厌倦鸟明天的阳光厚?
赫赫(拿着刑具)

Jujube said...

Goh Shun Kwan err!!!!!!!!!!!!!
她依然是那个样子 XDXD
有没有一起吃五毛的虾饼?X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千年不变ho?
XDD

五毛的虾饼?
虾米来滴?
= =

Jujube said...

忘了她的语言吗?
正确来说是:五十仙的零食
再不记得就要打你屁股了

凌迟魔女 said...


为我的屁股默哀3分钟
= =

我真的不记得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以前也是时常鸟鸟声的..
不过戒掉鸟..
你好像日益严重的样子... = =
默哀三秒...XD

PS:爷爷以前更严重.. = =

Janice Ong said...

这可是年轻的象征啊!

jordan said...

wall-E 还没看呢....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就是被他传染滴
嗯嗯
>.<

janice
年轻的象征
= =

jordan
快去看
带上你女友去
XDD

Anonymous said...

那个家伙祸害不浅..XDDDD
你那个朋友...
我好像看过....
水晶店的对吗???
(我也可以当阅女达人鸟...X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XDDD

嗯嗯
= =
酱的程度就可以当阅女达人哦?(不尸+肖的表情..呃,那个字我找鸟很久找不到,所以就酱咯..XDD)

Anonymous said...

和某位色狼比较..当然输他很远啦 = =

咬杀你= =

凌迟魔女 said...

知道就好
XDDD

反咬你
= =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做到他酱厉害
因为我是好孩子..XDD

放狗..一起咬你.XDD

凌迟魔女 said...

'好'孩子哦

好哦
凌迟你
还有你的狗
XDD

Anonymous said...

死了一条狗 还有千千万万只狗..XD

用大炮射你...XDDD

凌迟魔女 said...

变出很多刑具凌迟你
...还有你的狗
XDD

怕大炮的话就不叫魔女鸟
XDDD

Anonymous said...

派军队来海扁你....XDD

怕魔女的也不能称王..XDDD

凌迟魔女 said...

吸干干他们的血扁回你
XDD

难道怕宅的可以称王哦?
XDDDDD

Anonymous said...

怕宅不行厚...
吸血鬼也怕鬼啦...XDDD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不行
哪有怕?
= =

Anonymous said...

毛毛的感觉勒?
什么是毛毛的感觉..huh?
XDDD

凌迟魔女 said...

这里不懂几时跑鸟只猫出来
它的毛让我有毛毛的感觉
XDD

耀麟 said...

你想白啊,我还像变黑的呢。。。但都黑不到~ XD

凌迟魔女 said...

进ns包你变黑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