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磨菇

昨天不懂干嘛的超多人
一直有人涌着进来
为什么滴?
有点忙不过来
就在这时
有人call来(我老板电话啦)
我帮老板听电话
因为老板在里面忙着呢


喂?

呃,是不是那个纹身的,呃,叫什么名鸟?

XXX(老板名),她现在不得空,是不是要做appointment的?

哦,酱难记的,那你又叫什么名?

这个不重要,你不是要做appointment的咩?
(内心os:死仔,你是做appointment还是撩人的?[尖牙蠢蠢欲动])

你告诉我你名字先..blablabla ->我忘鸟他说什么,不过那不是重点..XD

好像没有关系的ho?
(内心os:靠~我现在不得空和你磨菇啦~~[尖牙快要出来鸟])

有的,你告诉我先...blablabla

你是不是要做appointment的?
(不爽鸟,不顾形象鸟,用吼的..= =)

blablabla..你都不告诉我你名字,好啦,我要来时再call来做appointment啦
我直接盖电话

靠~~
TMDYY
不是做appointment的
那call来干嘛?
钱多哦?
还是美国时间多?
靠~
现在很好玩咩?
欠咬厚?
还是欠凌迟??
下次表再给我接到这个该凌迟的家伙的电话
不然厚
整死他
赫赫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可能是想打来向你老板娘搭讪的...
给你破坏鸟... = =

凌迟魔女 said...

也是厚
XDD

我喜欢搞破坏
怎样?
XDDD

Anonymous said...

你老板娘的大好姻缘给你破坏鸟...
等下她扣你薪水..XD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里啦
她应该要加我薪水来谢我帮她赶苍蝇
XDDD

Yshui♥ said...

ao~!下次整给他死~xD

可能他要泡你? @.@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未雨绸缪
准备着整死他的东东
赫赫

可能呱
= =

Anonymous said...

整死人的的东东 = =
你店里就很多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是故意要知道你是谁嘛... 对咯, 可能是要追求你的呢...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嗯嗯
随便拿枝粗点的针插他
XDDD

akira
嗯嗯
我也酱觉得
但通过我老板的电话来追
怎样还是觉得怪怪滴
= =

Anonymous said...

可能会有艾滋病的tim... = =

凌迟魔女 said...

那最好
XDD

Anonymous said...

而且你那边又好像监牢...
乱恐怖两三下的.. = =

杀了人 警察都不会来管..XDDD

凌迟魔女 said...

你这是在怂恿我干掉他嘛?
= =

没有像监牢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咦?会很明显吗?

靠...被发现鸟.XDD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咯
我可是魔女兼吸血鬼咧
赫赫

Anonymous said...

魔女兼吸血鬼 = =
那一个是part time 那一个是full time的? = =

凌迟魔女 said...

一半一半
XDD

Jamie Wong said...

往好方面想,人美就是有这种困扰~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你是在赞我美吗?
XDDD

Jamie Wong said...

当然咯~
可是,我明白烂桃花不要还是比较好XD
反在你条件好嘛,很快又会有的啦 =)

Jamie Wong said...

当然咯~
可是,我明白烂桃花不要还是比较好XD
反在你条件好嘛,很快又会有的啦 =)

凌迟魔女 said...

条件好
= =

好吧
就收下你滴赞美咯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