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红..= =

上课上到4.30
有够累滴
眼皮连牙签也撑不开
早上上广告设计史
有够显滴
还好很早就放鸟
距离下午的课还有段时间
仪就ngei我们滴司机大佬去mcd喝茶
今天他没开战车来呢
战车坏鸟嘛

在他们里面
我是最小滴
所以他们在聊什么
我也是有听没懂
感觉他们都离我好遥远呢
表问我怎样和他们沟通
其实我也不知道
狂汗
不过不知干嘛
聊下聊下
就跑去研究一些
呃..
还是不说好
我想
我就是被他们传染滴
超汗的

喝完茶鸟
司机大佬..
是大耳窿先生
说要去收租
= =
收租?!
我和仪愣了一下
原来是去收房租
好吧
房东先生
= =
反正还没到时间
就去兜下风咯
呵呵

我和仪在车上等他
仪说
表看小他
他家很有钱滴哦
而且他也很好人滴
bla bla bla..
我无言
僵硬+狂汗鸟
我发觉厚..
她真的该改行做红娘鸟(她教补习滴)
不然当我妈也不错
狂汗
干嘛啦?
单身不是罪好不好?
狂汗后
还是狂汗

64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那就选他做你的未来丈夫吧~
有钱+好人=未来丈夫
XDDDD
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有受到很多好人卡的那种好人吗..??
XDDDDDD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可以考虑一下他的嘛...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靠~
你也来凑埋一份厚?
= =

狂暴
好人卡
= =

萤火虫*.* said...

你也说他好人嘛~
就是有一点点什么了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你们干嘛啦
瞎起哄
= =

萤火虫
那句不是我说的啦
= =

Anonymous said...

收好人卡的也叫好人..XDDD

凌迟魔女 said...

你是在暗示些什么吗?
= =

Anonymous said...

没有... = =
因为最近追看 《原来我不帅》..
都是JJ害的啦...>.<

凌迟魔女 said...

yer
怎么会有男生看偶像剧的?
好娘
XDDD

Anonymous said...

因为最近没戏剧看... = =

你说什么??
时运高 听不到...XDDD

Janice Ong said...

哈哈,讲得好棒哦,凌迟魔女。

单身是没有罪,不过看你跟狂暴天天打情骂俏,要不要考虑下他叻?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做月老呗~

萤火虫*.* said...

我也赞同janice所说的.
你不考虑他,
那就考虑狂暴咯~~~
XD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yer~~
你好娘哦~~~(大声)

听到了吧?
XDDDD

janice
我和狂暴是骂架!!
那个是骂架啦~
= =

刘昱品
这年头厚
想当月老的人还真多呢
= =

萤火虫
我可不可以考虑我自己?<-好狂傲 = =
XDDDD

Anonymous said...

对咯...打情骂俏不是酱的啦.. = =
这个只能定义为 - 吹水 XDDD

<---继续听不到。

Unknown said...

他对你有意思吗?
有的话,去接受吧~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对~
吹水
XDDD

yer~
原来狂暴又宅又娘..
XDDDD

冰珊
可是我对他没意思(蹲在地上画圈圈 = =)

萤火虫*.* said...

你都是考虑狂暴吧~~~
X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狂暴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
你说~(捏着你的颈)
= =

Anonymous said...

蹲在地上画圈圈是没有用的...XDDD

萤火虫...
凌迟魔女给了你什么好处...>.<

凌迟魔女 said...

抄我版厚
= =

yer
好恐怖
到底是谁派萤火虫来滴?
= =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也是那个死老爷派来的???!!!!!

安哥爵 said...

哼哼,有人对你好,汗,都没人对我好滴

凌迟魔女 said...

yer
阴魂不散
快闪~

凌迟魔女 said...

安哥爵
语气好酸哦
XDDD

Anonymous said...

那不是你的同伙吗...>.<

凌迟魔女 said...

你是说爷爷吗?
= =

Anonymous said...

恩恩..
你们本来就是同一国的..>.<

凌迟魔女 said...

也对厚


萤火虫到底是谁派来滴?
= =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是从黑洞来的...>.<

凌迟魔女 said...

好像没惹到黑洞咧
= =

萤火虫*.* said...

干嘛捏着我的颈啦~
拿叉子叉你的手...叉叉叉~~~

凌迟魔女, 狂暴の君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怕了吧~~

凌迟魔女 said...

咬你..
XDDDD

只不过是黑洞嘛
有什么好怕滴?
XDDDDD

萤火虫*.* said...

明明就怕嘛~~
不要假了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没有怕好不好
= =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 =
干吗突然笑这么长... = =?

还好那个寿司游戏我没有玩下去,不然变成这样的了.. = =

凌迟魔女 said...

是咯
好恐怖

说到寿司
我饿鸟
= =

Anonymous said...

说到你饿...

我也突然想起我还没有吃晚餐..>.<

凌迟魔女 said...

你的突然好假
= =

patpat的东西吃显鸟
= =

Anonymous said...

掰得很牵强的感觉.. = =

说到patpat..
突然想吃杂雪..>.<

凌迟魔女 said...

杂雪
= =

突然觉得好冷
= =

萤火虫*.* said...

吃寿司会变聪明的。
XDDD

Anonymous said...

想到冷

突然想到北极熊的笑话..<---有完没完?

萤火虫..你是听说说道的??!!

凌迟魔女 said...

虽然我喜欢日本餐
倒是没听过会变聪明
= =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你这样我很难接咧
= =

萤火虫*.* said...

听爷爷说的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来的爷爷
= =

Anonymous said...

凌迟魔女...
赢了一次..<---幼稚

萤火虫..
难道你..!!!!!!?????????!!!!!!!!

凌迟魔女 said...

知道就好
才表和你这种幼稚老人争呢
XDDDD

Anonymous said...

咬杀你...XDDD
(学你的)

凌迟魔女 said...

yer
抄我版
好没创意
= =

Anonymous said...

我有加一个杀字的..
好不好..XDDD

凌迟魔女 said...

还是有抄哦(指)
= =

萤火虫*.* said...

就爷爷喽~
难道什么?不是不是(摇头)

凌迟魔女 said...

爷爷
= =

Unknown said...

给人一个机会吧!!!
有车,又搂,到时你可以养番狗了。。。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养番狗
= =

萤火虫*.* said...

是咯!
可以养番狗哦!
再养小白脸...
哈....(狂笑)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是你吧
= =

萤火虫*.* said...

你看上我吗?*O*
要我做小白脸哦!
不可以啦~(羞羞)

凌迟魔女 said...

才表找只虫当小白脸呢
= =

萤火虫*.* said...

我是白白胖胖的很可爱的萤火虫,
你嫌我脸不够白吗?
我涂多一点粉就行了....
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人造滴
我表

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