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人来疯

最近天气好冷
常下雨
而我店的冷气
却越开越大
好像不用钱似的
又开始包云吞鸟
= =
实在顶不顺鸟
再呆在店里
会有变冰条的危险
>.<
店里没人哦
就跑去之前打工的水晶店坐坐
前老板每次见到我
都会问
你不用做的厚?
我答
楼上冷嘛
就下来走走
看到他一脸炸到的表情
好好玩呢
XDDD
发觉
被逼和乌龟同居的花罗汉还是一样的颠(我最喜欢逗它了..XDD)
还是一样和乌龟打架(一对二哦,够刺激..XDDD)
还是一样被乌龟欺负
= =
只有人不一样了

另一缸虾

水草长高鸟

没看到大虾呢

可能躲在水草里了

还是

死掉鸟?

不懂呃


其实偶尔还是会想念

那段人来疯的日子

6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包云吞? 你又生病了啊?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

萤火虫*.* said...

生病还去看鱼哦~

凌迟魔女 said...

看它们打架很好玩嘛
XDDD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我的課室也是很冷
上課時只開一架冷氣
風扇什麼都不開了...

萤火虫*.* said...

有人说花罗汉很好吃的耶~
XDDD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开始包云吞了吗?
XDDD

萤火虫
我比较喜欢逗活着的花罗汉
XDDDD

Anonymous said...

专家说:包云吞的时候看花罗汉就会好的了..XDDD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我也是酱认为
XDDDD

Anonymous said...

而且一天看一次 医生远离我...

凌迟魔女 said...

嗯啦
好长气
= =

XDDDD

花木兰 said...

唉!老查某真的老了,有时你说的话我还真的不明白。。。。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不明白没关系
问我啦
我会慢慢解释给你
XDDD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包云吞有没有好一点?XDD

凌迟魔女 said...

时好时坏
= =

yer
干嘛突然酱关心我?
有种不好的预感
= =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担心你会传染到别人...
那么我以后就不敢去pat pat 鸟..>.<

凌迟魔女 said...

还早呢
我老板都还没开始包
= =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那边有一个美女,你表传染到他就好鸟...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一边?
= =

听我对面的老板说
他那里也想请向我酱的美女
XDDDD

Anonymous said...

就进来转弯然后转弯又在转弯再转弯那边...XDDD

凌迟魔女 said...

哪来的酱多弯
= =

Anonymous said...

你那边都是转来转去的... = =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我记得有人说过
那里除了我
其他全是恐龙
XDDDDDDDD

Anonymous said...

显然那个人有恋童的倾向...XDDD

凌迟魔女 said...

知道你恋母啦
= =

Anonymous said...

没有好不好....>.<
我知道,又是那个死老爷乱讲的..>.<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你自己都招鸟滴 (指)
= =

Anonymous said...

是厚...
对不起...(鞠躬)

凌迟魔女 said...

yer
第一次看你道歉
好恐怖
XDD

Anonymous said...

yer...原来你第一次看到..

凌迟魔女 said...

yer..
很出奇咩?
= =

Anonymous said...

yer...
我只是想学你yer罢了.. = =

凌迟魔女 said...

yer..
你好娘
= =

Anonymous said...

yer...
都是你教坏我滴...

凌迟魔女 said...

yer..
明明就你有菊花的潜质
XDDDD

Anonymous said...

yer...
明明是你的病毒太犀利..X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你不肯学
我哪会传?
= =

Anonymous said...

yer...
明明就是你强制传染我的...

yer..
你还不给解药我..

凌迟魔女 said...

yer..
还没开发解药呢
XDDDD

你就继续吧
XDD

Anonymous said...

yer....
我等下就会自愈的了..

凌迟魔女 said...

yer..
没酱容易呢
没有J老头的蓝水
自愈厚?
想得美呢
XDDDDDD

Anonymous said...

yer...
不要说我听不懂的话..X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酱才好玩
XDDDDDDDDD

Anonymous said...

yer....
我已经无言鸟...

凌迟魔女 said...

yer..
酱快就game over鸟啊?
XDDDDD

萤火虫*.* said...

yer...
你们好像在唱戏yer...

莹珍 said...

你们的对话很搞笑...甘拜下风料 Orz

Janice Ong said...

还不是?都把评论表炸满了。
yer~看到47条我都人来疯了。

Unknown said...

包完云吞记得拿去蒸哦~哈哈!
然后给你老板享用。

jordan said...

炸云吞好吃一点....记得拿给妳老板享用...hehe

记得多喝水...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yer..
唱戏
= =

小白
那你有对着荧幕狂笑吗?
XDDDD

janice
yer..
你比我还严重
= =

冰珊
原来云吞是拿来蒸的厚?
XDDD

jordan
我也觉得
XDDDD

你和冰珊什么关系?
怎么通身同气滴
= =

嗯嗯
^^

Anonymous said...

yer...我也不知不觉yer了好多次.. = =

莹珍 said...

一直笑... XDDDD

Yshui♥ said...

aooo~那个鱼该不会给搞sei jor=.="

Jamie Wong said...

花罗汉每次都让我想起罗汉果XD
哈哈,不懂为什么叻

kheeliam said...

路过
为什么好好一个女生叫
凌迟魔女

有点恐怖
不是踩场啦
是认真问问题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是开什么店的啊?你真的好有趣哦~~

小声…你跟狂暴的君主又有一腿吗?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yer..
证明我的病毒够厉害
XDDDD

小白
那你旁边的人
有没有用
[yer,这个人傻的]的眼神看你?
XDDDDD

大头
你是说它被乌龟搞死吗?
XDDD

大恶魔
可能是同类吧
就连名字都差一个字
= =

liam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
就是要拆我招牌
= =


说来话长
你要听那个版本滴?
XDDD

棉花糖
我在纹身店打工
怎么觉得你的称赞怪怪滴
= =

是咯
有鸡腿
XDDD
yer
好恐怖
你怎么发现滴?
= =

Shahrizal said...

哈哈,怎么给人一种打情骂俏的感觉。

凌迟魔女 said...

shahrizal
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

Anonymous said...

yer...61了,灌水灌到100吧...XDDD

yer...楼上好多人误会...

yer...我又yer了...>.<

Shahrizal said...

好啦,放你们一马。;)
哎,每次跑过来看评语时,逗笑到肚子痛。哈哈 X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yer..
好啊
XDD

yer..
都是你害的

yer..
你越来越严重鸟
= =

shahrizal
yer..
干嘛讲到好像抓奸在床的样子?
有笑到就好
XDDDD

Anonymous said...

yer...你开新帖鸟...

楼上灌过...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