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昨天和莹在msn聊天
聊下聊下
突然就聊到
学院的东西
我问她
酱早回去干嘛?(她在金宝读书嘛)
其实我是想找人陪我去secret recepi吃蛋糕
好久没吃鸟
再加上
上次诱拐水晶店的前同事不成嘛
XDDDD
她说
有课嘛
可是厚
就算我回到去
也是很懒去上课哦(她学院现在是study week嘛)
我说
就知道你懒
XDD
她反驳
我就不信你比我勤劳
什么啦
那个是中学时期啦
只有艺术细胞的我偏偏就进鸟理科班
难熬的两年
>.<
真的好奇为什么我SPM的
生物,化学,物理还有高级数学为什么不会fail
= =
好吧
表讲这个鸟
反正我都脱离苦海鸟
XDDD
我真的没有很懒
真的没有厚
真的没有..
我想应该有人要脱鞋丢我鸟
还是进入正题吧
= =
就和她就很无聊滴
懒来懒去
现在是懒惰大比拼哦?
= =
好吧
我知道我们两个真的很无聊
狂汗
看着我的外星语还有素描的功课
其实她说的没错啦
明明就快画完鸟
却还是很懒去动它们
= =

4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奇为什么我SPM的
生物,化学,物理还有高级数学为什么不会fail

yer...这句好欠扁

凌迟魔女 said...

yer..
哪有?
XDDDDD

Anonymous said...

yer...明明就有
等下我就可以看到你被人丢香蕉鸟...

凌迟魔女 said...

yer..
人家那里像你酱没文化
XDDDD

Anonymous said...

yer....
我已经谦虚鸟...
如果给我 我早就丢大便...X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就知道你就算被传染
还是个变态
= =

Anonymous said...

yer...
就算被传染
就只不过是会yer的变态而已...

凌迟魔女 said...

yer..
会yer的变态
好恐怖呢
= =

Anonymous said...

yer....
会yer的吸血鬼,那才奇怪勒...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哪有?
咬你
XDDDDD

Anonymous said...

yer...
吸血鬼yer起来,没有那种压迫感鸟...X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没压迫感的吸血鬼
还是吸血鬼
XDDDD

Akira 思胜 said...

懒惰大比拼哦? 哈哈...
你们真的没事情做啊?

Anonymous said...

会yer的吸血鬼,有很弱的感觉

yer...弱者..X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嗯嗯
最近无聊
= =

狂暴
yer..
虽然会yer
可是战斗力还是一等一的厚
XDDDD

Anonymous said...

yer....

你yer..的时候,我已经逃走鸟..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我会一边yer
一边凌迟你
XDDDD

楚留香 said...

我outdate了,不懂什么是“鸟”。不知老鹰是不是鸟。

哎,想告诉你,谢谢你的到访。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没啦
那只是被人传染滴象声词
就是‘了’的意思
= =

不用客气
XDDDD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你們的懶惰那裡夠我比~~

我是最懶惰的
我還沒有脫離數學的苦海哦
嗚~~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什么鸟啊???

花木兰 said...

正常!年轻人的本色。。。。lazy!

萤火虫*.* said...

真的好奇为什么我SPM的
生物,化学,物理还有高级数学为什么不会fail

这句超欠扁的=.=

Anonymous said...

yer...
我会一面被凌迟
一面yer回你..XDD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也对厚
XDDD

刘昱品
就鸟咯
= =

萤火虫
你该不会想丢香蕉吧?
快闪~

狂暴
yer..
好娘的变态
= =

凌迟魔女 said...

老查某
其实我也没有很懒
= =

Anonymous said...

yer...
我只听到变态..
其他的我没有听到...

凌迟魔女 said...

yer..
那我就再说一次
很娘的变态(大声~)
XDDDD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地盘skip你...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咬你
= =

萤火虫*.* said...

我丢原子弹的
XDDD

Anonymous said...

yer...
闪你..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yer..
我最喜欢接炸弹滴
赫赫

狂暴
yer..
中场休息
我去打包先
=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出去玩了...

你们继续灌...XDDD

凌迟魔女 said...

玩什么?
= =

萤火虫*.* said...

接到你就变成花了.
更何况是原子弹=.=

凌迟魔女 said...


虾米来滴?
有看没懂
= =

萤火虫*.* said...

你不是说你要接炸弹吗=.=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那和花有什么瓜葛?
= =

萤火虫*.* said...

只是一个好一点的比喻啦!
炸到你开花咯~
还是你要变泥浆?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我觉得很烂咧
= =

萤火虫*.* said...

什么烂?
不明白>.<

凌迟魔女 said...

很烂的比喻
XDDD

萤火虫*.* said...

......=.=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你不可能扯过我滴
因为我是扯王
XDDDD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还满喜欢扯王这个称号 = =

凌迟魔女 said...

没哦
就乱扯而已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