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rojak..= =

看到鸟干妹的部落格
她跑去玩了这个
觉得蛮有趣
也跑去玩鸟
Psytopic分析:
您的性格类型是“INFP”(内向+直觉+情感+知觉) 理想主义者,
忠于自己的价值观及自己所重视的人。
[怎么和她的一样 = =]
外在的生活与内在的价值观配合,
有好奇心,很快看到事情的可能与否,
能够加速对理念的实践。
试图了解别人、协助别人发展潜能。适应力强,有弹性;
[这个还好啦 XDD]
如果和他们的 价值观没有抵触,往往能包容他人。
[嗯嗯..XDD]
INFP把内在的和谐视为高于其他一切。
他们敏感、理想化、忠诚,
[敏感?还好吧,其实我有时蛮粗线条 = =]
对于个人价值具有一种强烈的荣誉感。
[呃..好象是..= =]
他们个人信仰坚定,
[嗯嗯..XDD]
有为自认为有价值的事业献身的精神。
[哪里来的事业..= =]
INFP型的人对于已知事物之外的可能性很感兴趣,
精力集中于他们的梦想和想象.
[嗯嗯,我喜欢古灵精怪的东西..XDDD]
他们思维开阔、有好奇心和洞察力,
[嗯嗯,我喜欢未知物体..= =]
常常具有出色的长远眼光.
在日常事务中,他们通常灵活多变、
具有忍耐力和适应性,
[还好吧..= =]
但是他们非常坚定地对待内心的忠诚,
为自己设定了事实上几乎是不可能的标准.
[嗯嗯,其实我很挑下滴..= =]
INFP型的人具有许多使他们忙碌的理想和忠诚.
[嗯嗯,时间不够用..= =]
他们十分坚定地完成自己所选择的事情,
[呃,有时会半途而废..= =]
他们往往承担得太多,
但不管怎样总要完成每件事.
[还好吧,但总是虎头蛇尾..= =]
虽然对外部世界他们显得冷淡缄默,
但INFP型的人很关心内在.
[其实我也没有很冷血..XDDD]
他们富有同情心、理解力,
对于别人的情感很敏感.
[嗯嗯..XDD]
除了他们的价值观受到威胁外,
他们总是避免冲突,
没有兴趣强迫或支配别人.
[嗯嗯,其实我是和平主义者..XDDD]
INFP型的人常常喜欢通过书写而不是口头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我比较喜欢用写情书来表白..(???!!)]
当INFP型的人劝说别人相信他们的想法的重要性时,
可能是最有说服力的.
[我喜欢用文字来说服+欺负(??!!!)人..XDDD]
INFP很少显露强烈的感情,
常常显得沉默而冷静.
[嗯嗯,所以很多人觉得我很酷..= =]
然而,一旦他们与你认识了,
就会变得热情友好,
[嗯嗯..XDDD]
但往往会避免浮浅的交往.
他们珍视那些花费时间去思考目标与价值的人.
[还好啦..= =]
您适合的领域有:
创作性
[嗯嗯..XDD]
艺术类
[我的最爱..XDDD]
教育
[我表啦~现在滴死小孩超难搞..= =]
研究
[还好啦..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有跑去研究滴..XDD]
咨询
[什么来滴?= =]


您适合的职业有:
· 心理学家
[嗯嗯,有想过,可是读到出来恐怕都老鸟..>.<]
·心理辅导和咨询人员
[可以考虑,其实还满多人找我聊心事滴..XDD]
·人力资源管理
[虾米来滴?? = =]
·翻译
[我会翻译外星文,谁要请我?? XDDD]
· 大学教师(人文学科)
[人文科..= = 我可不可以改教其他科? XDDD]
· 社会工作者
[是指义工吗?]
· 图书管理员
[其实我以前有个外号,叫书虫..= =]
· 服装设计师
[我的梦想..XDD]
· 编辑
[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太好..= =(其实是懒..小声)]
· 网站设计师
[嗯嗯,差点就跑去读鸟..>.<]
· 团队建设顾问
[我只会踩场..XDDD]
· 艺术指导
[嗯嗯,还不错嘛..XDD]
· 记者
[我怕号称扯王的我写的东西会教坏人..XDDD]
· 口笔译人员
[不是和翻译一样吗? = =]
· 娱乐业人士
[太复杂鸟,不适合单纯的我..= =]
· 建筑师
[其实我空间感蛮差滴,而且,好像要用到数学 = =]
· 社科类研究人员
[是研究变态的吗?XDD]
· 教育顾问
[都说鸟我是扯王啦,等下教坏小朋友怎么办?XDDD]
· 各类艺术家
[嗯嗯,艺术家就是要扯..XDD]
· 插图画家
[嗯嗯,我的画工还不赖的说..XDDD]
· 诗人
[我的扯功会教坏后人滴..= =]
· 小说家
[等我得空才来写,期待吧? XDD]
总结来说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都想做
都想试
都想玩(???!!)
其实我还想当理发师 (我还有点天分滴..XDD)
其实我还想当纹身师 (虽然我怕见血..= =)
不过
也在想
如果全部都实现了
我的人生应该会像rojak吧?
= =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假如你的人生是这样的话, 那么一定会很精彩的呢...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也觉得
XDDD

花木兰 said...

爱自言自语的小妹妹。。。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我不是小妹妹鸟
>.<

莹珍 said...

有几个讲对鸟喔..很准一下..我也要去试试看鸟...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去试下吧
XDDDDD

Anonymous said...

你的干妹... = =
那个删掉我的回文那个吗..T.T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等下去測試測試看我的性格

Yshui♥ said...

看不懂那个网站虾米意思@@

Unknown said...

哇!很精彩哦!

萤火虫*.* said...

刚看题目还真的以为你去吃rojak=.=
你的干妹是mak谁?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嗯嗯
就是那个没良心滴
>.<

真人
嗯嗯
去吧
XDDDD

大头
去翻翻字典吧
XDDD

冰珊
嗯嗯
XDDDD

萤火虫
好久没吃rojak鸟
neh
就她咯
你不懂厚?
XDDDD

Anonymous said...

孪生的嘛,当然一样。

Anonymous said...

孪生的嘛,当然一样。

Anonymous said...

孪生的嘛,当然一样。

Anonymous said...

孪生的嘛,当然一样。

凌迟魔女 said...

= =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