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刚刚和莹msn在聊
和平时一样
乱无聊的
可是厚
不知怎么的
变了调
好玩不玩
她竟然玩逼供
我表啦~
狂汗
我躲不鸟
她不怎么犀利的逼供
不知怎么的
无处可逃
= =
--------------------------------------------------------
靠~
听到慧酱讲
我突然很想砍人
= =
我才不想因为酱而出名啦~
狂汗
而洁和慧
这两个没良心滴
还在损我
= =
我表啦~
警告你厚
表再给我乱乱讲
>.<

5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逼供什么?
我也来了, 八卦一下...

凌迟魔女 said...

yer..
羞羞
表告诉你
XDDDD

Anonymous said...

逼供什么勒???
我不是八...
是关心...XDDD

萤火虫*.* said...

逼供什么?
我也不是八...
是关心...XD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脸上就写着八
= =

萤火虫*.* said...

到底逼供什么?
真的很关心你@_@

Anonymous said...

那里有...明明八字已经被我擦掉了.. >.<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羞羞
表跟你讲
XDDD

狂暴
我金睁火眼嘛
XDDD

好像写错字鸟
= =

Anonymous said...

你是孙悟空厚???
又进化鸟????!!!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

Anonymous said...

猴子...XDDDDDD

萤火虫*.* said...

吸血鬼变猴子@.@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问慧了...XDD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你才猴子
>.<

萤火虫
找死厚?
赫赫

狂暴
海扁你
>.<

Janice Ong said...

我也是很关心你的。
来,讲下嘛...

凌迟魔女 said...

yer..
今天大家都好恐怖
>.<

Jamie Wong said...

什么东西?
不懂是谁?你有把柄在别人手上吗?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不懂是谁?
没哦

你搞到我晕鸟
= =

jordan said...

没关系啦...大家都是关心妳... 就讲下发生什么事情??hehe

凌迟魔女 said...

大庭广众滴
羞羞啦
= =

阿米 said...

我也来八一下!

凌迟魔女 said...

你也来鸟厚?
>.<

阿米 said...

快说,是什么?

凌迟魔女 said...

yer..
就是那个咯
= =

阿米 said...

哪个是什么?

凌迟魔女 said...

就那个咯
你不懂厚?
XDDD

阿米 said...

我又不是神,我怎么可能知道!(=.=")

凌迟魔女 said...

你不是神
所以不必知道
XDDD

阿米 said...

那就算了!

凌迟魔女 said...

yeah~
扑灭鸟你的好奇心
XDDD

阿米 said...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知道罢了!
最主要还是肚子饿了,懒得再问,医肚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算了!

凌迟魔女 said...

yer..
其实我也饿鸟
= =

阿米 said...

那就去咯!bye~~

TheGodSteals said...

有点好奇。。。 哈哈。。。

宿影 said...

逼供什么鸟?
讲来听听~

Anonymous said...

yer...原来这么多人‘关心’你的..XDDD

萤火虫*.* said...

好像超多人关心你的喔~@.@

凌迟魔女 said...

thegodsteals
突然觉得今天大家还是一样恐怖
= =

宿影

就那个咯
= =

狂暴
嗯嗯
= =

萤火虫
羡慕厚?
XDDD

冬凡 said...

哇。。什么事情你要动手了?
这些事,小的出手就好。。哈哈

不过,好奇的。。逼供什么?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也对厚
那就派你去吧
XDDD

neh..
就那个咯(小声)

楚留香 said...

不知要说什么。只好问你:“你有没有斧头。”

敏慧 said...

大家都那么好奇哦。。。
好奇什么。。我要懂。。
嗯。。。
什么啦。。。
我跟洁都很关心你哇。。。
也很替你开心。。。那么快出名了。。。
狂暴~要知道吗?哈哈。。。。
我知道哦

敏慧 said...

大家都那么好奇哦。。。
好奇什么。。我要懂。。
嗯。。。
什么啦。。。
我跟洁都很关心你哇。。。
也很替你开心。。。那么快出名了。。。
狂暴~要知道吗?哈哈。。。。
我知道哦

Anonymous said...

慧....我要知道... = =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斧头帮有
XDDD


明明就在亏我
>.<

yer..
才表酱来出名
>.<

yer..
大嘴巴
表跟你好鸟
>.<

狂暴
要知道就自己来问我啦
>.<

萤火虫*.* said...

到底是什么?好奇哦~~~

敏慧 said...

我知道我知道。。。
狂暴~来到我地盘才说哦。。。
在这边说。。。会被砍的。。。
所以还是到我的地盘会安全点。。。

凌迟~~哪里有啦。。。
不像你那么烦恼解释。。。
所以在帮你啊。。。。
是不是应该要感谢我啦。。。
哈哈。。。。
还有。。
我的嘴巴刚刚好size而已

凌迟魔女 said...

yer..
明明就是大嘴巴嘛
>.<

我自己会说啦
不用你帮我
>.<

我会去你那里砍人滴
>.<

敏慧 said...

至少那便是我的地盘。。。。
安全点。。。。
不用你那么辛苦啦
你做工那么辛苦了。。。
还是我帮你说啦
哈哈。。。。
我那用大嘴巴。。。
嘴巴还小过洁的。。。。

凌迟魔女 said...

表~
大嘴巴啦你
>.<
我想说时会自己说
>.<

萤火虫*.* said...

到底是什么?
我也要知道啦~

凌迟魔女 said...

脸上好大个八哦
XDDD

萤火虫*.* said...

你华语好差哦!
那是关心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很大个八在那里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逼供什么?

凌迟魔女 said...

就那个咯(小声)

敏慧 said...

ok lo..u like lo

Anonymous said...

慧都没有告诉我........>.<

凌迟魔女 said...


就知道你最好
XDDD

狂暴
表假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