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继续

终于画完
我的外星文
草稿
= =
好啦
虽然只是草稿
可是完成了草稿
就等于完成了一半
上个礼拜
去问讲师几时要交的时候
他说
下个礼拜啦
我知道你们还没做好滴
怎么酱了解我?
XDDDD
我真的没很懒啦
都画完鸟
XDDD

可是厚
外星文星期三才交
素描却明天就要交鸟
我还有一半还没画完啦
>.<
这个厚
应该拖鸟两个礼拜了吧
还没画好呢
还欠鼻子和嘴唇
= =
当时
画着的时候
坐我隔壁的仪
妒忌的
企图没收我的画纸
因为厚
我画得比她美
= =
坐我隔壁
压力应该很大吧?
XDDD
而讲师呢
总是走来走去
而且
停在我旁边的时间总是很长
过后
我要溜走的时候
拿了三只眼
两只耳给他看
他一直说
good job...(感动的表情..XDDD)
而其它人的呢
他只是说
nice
而已
XDDD
可见我画得真的很美(好狂傲 = =)
刚刚呢
继续画
一边画(第三个耳)
一边和莹msn着
看着她诉苦
突然觉得
其实
我已经很幸福鸟
可以自己主宰自己的未来
虽然
广告设计其实不是我的心头爱
可是它有很多我有兴趣的课程
虽然也有讨厌的lan subject
好吧
我不该再抱怨
还是收集好羽毛
再飞吧
XDDDD
也期待着
怀念着
那段和她一起疯的日子
就只是
单纯的快乐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收集好羽毛再飞呢...XDD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写的外星文, 我是看不懂啦...

凌迟魔女 said...

yer..
zomok要嘿嘿笑?

有种不好的预感
= =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其实我也未必看得懂
= =

莹珍 said...

嗯嗯~~~不错耶~~~!

Cethini said...

好专业哦!光暗自然。
外星文像狂欢的精子。。。.

Shahrizal said...

哇唠,你画的眼睛和耳朵很美啊。真的友艺术细胞也。

凌迟魔女 said...

小白
只是不错而已啊?(受伤)

cethini
那当然..XDDDD

我喜欢你这句
'狂欢的精子'
XDDDDD

shahrizal
谢咯
那当然 <-好串..= =
XDDDD

Unknown said...

哇!!!
画得真美!!!

凌迟魔女 said...

哇!!!
谢咯..XDDDD

elcaro said...

Orz又一个将来抢饭碗的~

凌迟魔女 said...

你也是广告设计的厚?
前辈~~

萤火虫*.* said...

那是马来人的豆牙字吗?XDD
那图画的很像耶~赞!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是狂欢的精子啦
= =

当然咯
我画的嘛
XDDDDDD

一旧饭 said...

哇!!! 你系搞边课架??? 我呢嗰火星人都睇唔明!! :P

凌迟魔女 said...

我系正宗の火星人
你冒牌の
难怪睇唔明
XDDDD

Unknown said...

祝你可以越飞越高。。。
不过你画的还真的很美。。。

jordan said...

如果换我来画...肯定画出火星人出来...=.="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种看得懂那个火星文的感觉...
XDDDDD

楚留香 said...

原来是画画高手,那来我的部落格看我画得怎么样,有及格吗?

TheGodSteals said...

看来你画画的功夫真的不简单哦。。。 高手。。。

莹珍 said...

不错不错~~你有天份~~

Yshui♥ said...

你好厉害哦! o.o

ys said...

哇!老师称赞的时候,有没有爽一下?
走路都会有风啊!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天蓬元寿
谢咯
XDDD
那当然
XDDDDD

jordan
火星人也不错嘛
至少我画不出
= =

狂暴
同一国人嘛
XDDDD

楚留香
嗯嗯 <-有爽到..XDDD
好啊
XDDD

thegodsteals
呵呵
谢咯 <-有爽到..XDDDD

小白
还只是不错哦?(受伤)

大头
当然(走路有风鸟..XDDD)

弹不完
怎么你会酱了解?
XDDDDDD

小宇 said...

哇!赞!我可以拜你为师吗?哈哈。。可是你真的画得很好哦!

凌迟魔女 said...

拜我为师哦?
好啊~
只要你长得帅/美就可以鸟
XDDDD

vcwanyi said...

hmm...有很棒的艺术细胞哦~强^^加油!!!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谢咯
XDDDD

Jamie Wong said...

美叻!
你学画画几年了?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我的名啊,还有某人的名。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我的名啊,还有某人的名。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哦哦
下次画给你
XDDDD

H@Zel said...

哈哈,你很串一下,不过如果我可以画倒像你酱好,也会跟你一样串 XD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哪里有串啦

我有本事串嘛(小小声)
XDDDD

lim said...

你的画画
好鬼佬风格

凌迟魔女 said...

鬼佬风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