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TAG..= =

那天
在cbox
看到Jordan的留言
'呃,你被tag了'(好像是酱..= =)
一目了然
我的下一篇注定要写tag
= =
我不怕打雷
所以还是表写晴天霹雳鸟..
意思意思下
就'轰隆~'一声好鸟
XDDDD
好吧
轰隆后
我还是想说
Jordan,
你厚
够坦白
我欣赏
= =
.
还是第一次被tag呢..
看了看题目
还好
很正常
开始吧
XDDDDDD
.
.
.
1. The age you'll be on your next birthday?
19..
(还是一样朴朴脆..XDDD)
2.A place you'd like to travel to?
呃..埃及.
我对木乃伊有某种难以解释的情结..XDDD
.
3.Your favourite place?
日本吧..
我想去原宿偷师..XDDD
.
4.Your favourite candy?
lolipop,苹果味..还记得以前补习很喜欢吃滴..XDDD
.
5. Your favourite pet?
其实我很想养天兰竹鼠.. (郁闷ing)
.
6. Your favourite colour combination?
黑和白,永远都是绝配..XDDD
(看了看,现在身上穿着白色BBmilo T-shirt+黑色jacket+牛仔裤..= =)
.
7. Your favourite piece of clothing?
呃..最近都喜欢单色的衣服,容易搭嘛,也不易撞..XDDDD
(但其实我喜欢比较庞克的打扮,lolita也不错..XDDD)
.
8. Your all-time favourite song?
就旋律,没歌词滴,
就算怎样努力的想记住都记不起,
但偶尔却会不知不觉的哼着..= =
(最近爱上鸟,
都是被老板传染滴,
店里一直开酱的音乐..>.<
不过其他类型的也喜欢啦)
.
9. Your favourite TV show?
呃..
最近很少看电视鸟..= =
.
10. First name of your significant other/crush?
呃..
skip过..XDDD
.
11. The town in which you live?
怡保
.
12. Your first job?
呃..
sale gal..
水晶店..
.
13. Your dream job?
满多滴..发型师,设计师,摄影师..
(好像很贪心厚?= =)
.
14. A bad habit you have?
坏习惯厚?
让我想想..
呃..喜欢耍酷算不算是坏习惯?
XPpPp
.
15. Your worst fear?
咸猪手..= =
(以后表坐棋隔壁鸟,她的咸猪手好难防..虽然我也喜欢'mo less'人..= =)
.
16. The one thing you'd like to do before you die?
我想做.....爱做的事
表想歪歪哦
XDDDD
.
.
.
.
终于写完鸟
呼~(擦汗)
指甲长到很长鸟
可以不用贴假指甲直接去做彩绘鸟
XDDDD
最近厚
都是用指甲来敲键盘滴
所以打字的速度有点慢
XDDD
最近也很讨厌sms鸟
因为厚
会按错键
就算多小心也好
>.<
废话不多说
到我tag人鸟
赫赫赫赫
.

5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只喜欢黑和白?这样好乏味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是来自我的哦...

jordan said...

妳要去日本偷什么师...

凌迟魔女 said...

冰珊
哪里会啦
= =

akira
对啊
就酱中到鸟
= =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就那里有间叫原宿的服装设计..应该是公司吧..= =
就集合鸟很多高手滴

所以
我才想去看看
XDDDD

Anonymous said...

干吗要tag我啦?
ishh~~

凌迟魔女 said...

就觉得很好玩啊
XDDDD

楚留香 said...

没什么想说的,因为我也喜欢耍酷,真是不好的坏习惯。

萤火虫*.* said...

你干嘛tag我啦~
我不是已经放话了吗?
我是不会回的啦~
讨厌~我表啦~
可以不回的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原来你想做发型师的啊!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呵呵
大家都爱耍酷
XDDDD

萤火虫
我管你
一定要写啦
不然厚
表收留你鸟
赫赫

oms
嗯嗯
XDDDD

萤火虫*.* said...

你本来就表收留我的>.<
都是Janice好~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lolipop...
可是我喜欢牛奶口味的...XDDD

skip你..表回tag..XDD

Janice Ong said...

咦?有我的名吗?
假假看不到:p

支持萤火虫!YEA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如果你写的话
我可能会考虑下滴
XDDDD

狂暴
牛奶味滴很zai
= =
我管你
给我写~!(大吼)

janice
靠~!
联手厚?
好啊
给我写~!(眯着眼)

要放张电死人的照照上来鸟
>.<

萤火虫*.* said...

考虑罢了哦!
那我也要考虑下要表写~

要janice撑腰,不怕~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吧
你写我就留(咬牙 >.<)

她撑得你多久?
赫赫~

Janice Ong said...

之前有两个博友tag过我都没有回了,做么要为你破例?:p

那等你放张电死人的照照上来才打算啦~哈哈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yer..
我一定会让你破例滴(握拳)

等着瞧吧
赫赫

萤火虫*.* said...

之前也是有两个tag我,而我也没回。
Janice跟我一样耶!
Janice give me 5! Yeah~XDD

你都不懂是不是说真的。
等下写鸟~你不留我的。>.<

凌迟魔女 said...

yer..
你们两个..

我说话算话啦
>.<

Janice Ong said...

哇哈哈哈哈

萤火虫,我好想 give you 5 哦
不过我倒是有点可怜这个凌魔了

凌魔,就饶了你吧...
不过我还是不会回的:p

Jamie Wong said...

原来tag是这样的意思啊?
那你要我回答什么问题哦?
我看过问题后,考虑考虑>.<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janice
那里有可怜?
靠~
算鸟
哼~
表鸟你鸟

大恶魔
就上面那些问题咯
= =

宿影 said...

第一次中tag喔~我第一次中tag时很兴奋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乖乖回了...(委屈)

萤火虫*.* said...

狂暴是欠扁的回~
你要吗?
我也会像狂暴那样回你的
XPpPpP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酱兴奋干嘛?
= =

狂暴
欺负人滴
没诚意

咬你~

萤火虫
你敢?

全都欺负人滴
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可怜....

萤火冲,你就意思意思回他的tag一下吧..XDD

凌迟魔女 said...

臭狂暴
等着瞧
你会死得很难看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着...
我下次tag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这样对回我.. = =

凌迟魔女 said...

赫赫赫
你说呢?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你不回的话...
我就去你的纹身店放乌龟....XDDD

凌迟魔女 said...

来啊~
怕你厚?
赫赫赫

萤火虫*.* said...

狂暴
我回的话要回买前两次的tag耶!
我才表~

很想看凌迟被乌龟咬的样子
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我不管啦
快点写啦~(大吼)

我踢~
哇咔咔

萤火虫*.* said...

狂暴你老婆很凶耶~~~

快跑~~~~XDDD

凌迟魔女 said...

要砍人鸟
>.<

FelixFoo said...

haha^^

小弟我来回访咯~^^

凌迟魔女 said...

你好哦
XDDDD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

我的老婆不是你咩。。。XDDDD

耀麟 said...

很久没来了~
上次你的问题。。我是读工商管理的~ X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对啊
明明她才是你老婆
= =

小蛋
对啊
好久都没看到你鸟
哦哦

Jamie Wong said...

哦哦~我快要考试叻!
我看看大后个星期回你吧!
哈哈~我可是很认真看待这相请求哦~
不过大人物总是压轴的嘛XD
最后才登场 =)

elcaro said...

……几百万年没有玩tag了……原来现在还有人在玩?XD

萤火虫*.* said...

哪里是>.<
狂暴才是我老婆啦!
他负责生叉烧的啊!
XDDD

vcwanyi said...

嘿嘿,这个东东我玩过。不过我的是华文版的,比较多题目。

凌迟魔女 said...

大恶魔
好吧
有回就好
表像那几个
气死
>.<

欧洛格
证明你老鸟
哇咔咔

萤火虫
对厚
他是你老婆
XDDDD

wangyi
哦哦
我也好想玩华语版滴
>.<

十六 Keaton said...

沒有想到blogspot界也開始流行玩這個了~
無言==

绮绮 ♥ said...

被tag~
也那么多留言~
我也来差一脚~XD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还好吧
XDDDD

Anonymous said...

以后不要tag我啊,我不要玩啊。
啦啦啦..

凌迟魔女 said...

yer..
管你啦
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