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终于

不小心割伤了手指
打字好辛苦
手指在键盘上
一拐一拐的爬着..

有人说
这张照片释放出
很悲伤
很绝望
的气息
连他都受感染了
= =
.
其实
只是最近
被个死小孩缠着
为了摔脱他而烦
就酱而已


不知何时
习惯了
冷眼看人
面具越戴越多
>.<

那天
朋友说没有眼珠的小孩好恐怖
问我为什么不画眼珠
我答
怕画了
他就会像贞子那样
爬出画纸
结果证实我想太多
画上眼珠的小孩
多可爱

小小的脑袋瓜
在想些什么?
.
在学院
号称复印机的我(因为我画什么,就像什么嘛..XDD)
回到店里
却被老板猛亏
这里歪了
那里走了样
....
好有挫折感
>.<
不得不承认
tattooist的眼
果然不是普通的利
.
这几天
一直被催写新博文
>.<
今天店里没什么人
终于肯写鸟
满意了吗?

68 comments:

vcwanyi said...

你的艺术天分,不容质疑啊~
呵呵,我总觉得你怎么那么眼熟。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曾经当过定慧居佛学生活营的工委?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谢咯~

嗯嗯
应该是06年的吧
你酱也认得出来哦

幸运猪 said...

看第一张还以为妳为情所困,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yer..
被你看穿鸟
>.<

绮绮 ♥ said...

没有眼珠的小孩果然不一样==

不过你很棒哦~
会画那么逼真的画~

不过你老板的要求果然和我们这些普通人不一样~
难怪他是老板~
我不是老板 XD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很恐怖吧?

哈哈
还好啦 <-有爽到..XDDD

嗯嗯
要求好高
>.<
不过
这是好事来滴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是你画的吗?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zomok酱问咧?
好像不太相信的样子
>.<

Jamie Wong said...

真希望跟你一样有双巧手>.<

楚留香 said...

冷眼面具巧手复印机美眉。看法有对吗?

凌迟魔女 said...

这些厚
羡慕不来滴
XDDD

话说虽是如此
如果你叫我画室内设计的设计图
我会疯掉
>.<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好长的外号
= =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照片有女人味了~~

加了眼睛的小孩真的很可愛啊
你心太多了~

凌迟魔女 said...

女人味
= =

嗯嗯
看太多恐怖片鸟
XDDDD

阿米 said...

照片上看来,觉得你还没睡醒呢!

凌迟魔女 said...

orz
没睡醒
= =

Janice Ong said...

哇,终于都有照片看了!很爽啊!
两张照都很女人哦。

凌迟魔女 said...

爽就快点写tag
>.<

没有女人好不好
>.<

Unknown said...

没有眼珠的小孩果然很恐怖!
吓死我了~

你真的很会画耶~

vcwanyi said...

对啦对啦~我真得没猜错.因为我一直记得有一个工委姐姐,瘦瘦高高的,所以越看你越眼熟哈哈~

Cethini said...

wanyi还有没有其他料可以爆的?嘿嘿

vcwanyi said...

爆料?两年前的事咯~有也想不起啊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有四颗耳洞... = =

定慧居佛学生活营的工委 = =
还真的看不出(捡掉在地上的眼睛)

迷迭香 said...

有眼珠的比较好啦....^_^

凌迟魔女 said...

冰珊
哈哈
我想
我比较喜欢画恐怖滴东西
哇咔咔
那当然咯
XDDDDD

wanyi
yer..
你几时开始注意我滴?
好恐怖
XDDD

cethini
吹起爆料风鸟
>.<

wanyi
还好你记性不好(擦汗)

狂暴
只有三颗啦
你老花眼啦
= =

人不可貌相嘛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迷迭香
嗯嗯
XDDDD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颗洞是在中央的...
用来听东西的那个...XD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是里面啦
你的形容很烂咧
= =

就是算埋那个三颗啊
上面一颗
下面一颗
里面一颗
= =

你老花啦~(大声)

Anonymous said...

不要一直讨论洞的问题好吗?
很敏感勒....
难免我会想歪歪..>.<

凌迟魔女 said...

yer..
露出真面目鸟

明明就是你自己先开始这话题滴
= =

Anonymous said...

yer....
那里有露出真面目...
真面目不是一直都在吗...

你好象第一天认识我的样子...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也是厚
现在才惊觉

没啦
只是第二天而已
有点不习惯
XDDDDD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哇~~你的作品真的很棒哩~~可不可以抽空画画我的衰样。。哈哈~~

Janice Ong said...

哈哈,谁讲爽就要写tag的。
我就是--〉不写!怎样?

真的很女人嘛~
很有气质那种哟~

凌迟魔女 said...

刘昱品
最近好多人要我画哦
要排队
XDDDD

janice
我说滴
XDDD

yer
你好坏
欺负人滴
呜呜呜~

没有女人
>.<

jordan said...

好美~~但不是没有眼珠的小孩....加油

@Lex 旦 said...

你D圖好靚下喔!!!讀咩嘅? 藝術?

Anonymous said...

其实....
我比较喜欢那只没有眼珠的小孩勒... = =

vcwanyi said...

那个,我没有特别注意啦!就,每个工委我都有点印象而已。何况你又特别瘦(应该是最瘦)...所以印象就比较深刻。

凌迟魔女 said...

jordan..
就是说没有眼珠的不美咯?
准备ing刑具
赫赫

@lex 旦
我读广告设计既
XDDD

狂暴
其实
我也是
XDDDDD

wanyi
哦哦
可是我只是放拍脸的照片而已咧
>.<

我没有很瘦啦
>.<

Jess Tang said...

初次留言~
哇咧,你的第二张相片的眼神真冷烈~~不愧 凌迟魔女之名...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还以为你失恋了呢

抱歉抱歉
说错话了请别见怪

耀麟 said...

画得很好叻,看了你的之后突然觉得我那些简直就是涂鸦了,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诗人
你好哦
要常来哦

那当然(骄傲)
哇咔咔

oms
一向都是我让人家失恋滴
怎么会轮到我?
哇咔咔

小蛋
谢哦
涂鸦有涂鸦的美
XDDDDD

vcwanyi said...

可是你的本尊就真的很瘦啊~这个我一定没记错

凌迟魔女 said...

也是厚

可是我就是吃不胖
>.<

HappY LinG said...

写部落是因自己的心情而定的啊!
如果你不想写,就算别人怎么催你,也不会想写的!
你画的画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真得有悲伤绝望的感觉也!

你画得很漂亮也!
我喜欢^^

凌迟魔女 said...

ling ling
嗯嗯
我也是酱觉得哦
XDDD

谢哦
XDDDDDDD

dolphine
呵呵

喜欢就好
还会有更多呢
XDDD

娃娃 said...

你有一双巧手耶!!
排队!! 可以帮我画一幅吗? 恐怖版的!! 呵呵~~

Janice Ong said...

难道你不想做女人吗?做么酱抗拒叻?

Anonymous said...

janice...
他想当拉拉妹...XDDD

凌迟魔女 said...

娃娃
嗯嗯(骄傲)
XDDD

好啊
呐,你的编号
XDDDD

janice
我还是女孩
凸 >.< 凸


狂暴
要当的话
早就当鸟
还用等现在咩?
= =

✿AиG3L✿ said...

加油加油~!

凌迟魔女 said...

谢哦
XDDDDD

Anonymous said...

割到手?有事吗?
叫你隔壁那位“纱样”回你啦。
哈哈..
你好啊你!骗我。

凌迟魔女 said...

我没骗你啦
>.<
句句都是实话
>.<

TheGodSteals said...

你的画工真的很厉害下。。。 希望以后有机会帮我画张人画。。。hehe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好啊
不过厚
最近很懒(小小声)

萤火虫*.* said...

"连他都受感染了"
是哪一个他?
快说~~XDDD

没有眼珠的=.=该不会有尖牙吧!
吸血鬼的小孩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我干哥啦
你想太多鸟
XDDD

yer..
你又知道滴?

H@Zel said...

你很会画,强!!
有空我也要好好学素描了,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谢哦

你也有学画画的厚?

H@Zel said...

嘻嘻,我小时候学过,半途而废,画工不到家啦~

凌迟魔女 said...

哦哦
我是断断续续滴
XDDDD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好像好友个性的女孩,喜欢! 哈哈。画画好厉害! :D 加油

凌迟魔女 said...

第一次来吧?
谢哦
XDDDD

lim said...

哇..第二张照片好串的感觉
最后你也甩不掉那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