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找着了..

夜深
被遗忘的相框
呆望
记不起
喜欢你的回忆
想不起
惨兮兮的内伤
摆脱了
对你的习惯
.
.
重播的心碎
找着了停止键

44 comments:

绮绮 ♥ said...

接着就要开始享受新生活:)

FelixFoo said...

拿起遥控,
按一按,
把碎了的心...
拿出~

^^

Janice Ong said...

哇,很少看你这样感性。
其实你文笔很好嘛~

我爱上了你~
这篇文章....

楚留香 said...

还好,有个停止键可按。

按forward也不错。

Shahrizal said...

没想到你能写出那么感性的文章耶。

Akira 思胜 said...

哇, 写到这么感性啊?
可以解释多一点吗?
嘻嘻... 有兴趣知道嘛...

Anonymous said...

接下来,尝试将相框的照片拿下...


....


...


然后涂鸦...

花木兰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写这样的短文。。。不错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怎么了~~发泄?纪念?还是学着遗忘?

凌迟魔女 said...

绮绮
嗯嗯
享受ing
XDDDD

小少
我有万能胶
XDDDD

janice
既然爱上鸟我
就..
快写tag啦~(大吼)

楚留香
我想收藏起来
慢慢回味
XDD

shahrizal
这叫深藏不露
卧虎藏龙
XDDDDDD

akira
隐隐约约才好看嘛
XDDDD

狂暴
其实
除了相框那张
我还有很多
会涂死我啦
>.<

老查某
哈哈
那当然
谢哦
XDDDD

棉花糖
纪念
>.<

✿AиG3L✿ said...

写得不错丫XP

凌迟魔女 said...

谢哦
XDDD

其实
后面还有滴
只是一直想不到那个词
所以才酱短而已
>.<

Yshui♥ said...

aooo~你几感性~o~"

爱情问题哦~?ngehehehe

ys said...

把键按下
似乎
未能停止
等待
另一天的到来

相框里的回忆

留下
美好的

凌迟魔女 said...

大头
yer..
被你看穿鸟
>.<

弹不完
层层的涟漪
中途被拦下

埋进心底
上锁

Cethini said...

可以不重播心碎吗?请让幸福倒带!

jordan said...

夜深
被遗忘的相框
呆望
记不起
喜欢你的回忆

喜欢妳的这一句...

凌迟魔女 said...

cethini
倒带的幸福
是苦涩滴

总不能
一直活在回忆里

jordan
谢哦
XDDDD

Anonymous said...

随着你的背影悄然离去
思念
我以孤傲来覆盖
痴心
我以霜寒的血脉冰封

凌迟魔女 said...

转角
走远
原点
没有人

Anonymous said...

好深哦…

凌迟魔女 said...

不会啦
只到我腰而已
XDDDD

雅雅 said...

微笑吧~ 一切过得跟美好

Anonymous said...

发生了什么事哦?

不过~写的很不错哦!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嗯嗯
XDDDD

dolphine
只是纪念而已
= =

那当然
哈哈
谢哦
XDDDDD

萤火虫*.* said...

又想他哦~~~

凌迟魔女 said...

哪一个他?
= =

萤火虫*.* said...

就那个啦~XDDD

HappY LinG said...

很感性哦!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这个厚
是她
XDDDD

lingling
还好啦
只是有感而发
XD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感性的一篇文
也写得蛮有意思哦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谢哦
XDDDDD

萤火虫*.* said...

变蕾丝边啦?
XDDD
蕾丝边吸血鬼X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是很久以前的事鸟
= =

Edwin Chia said...

别想太多了~~~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
也没有想很多
= =

Mark said...

如果是我的话.又会按回重播键.触景生情啊.摆脱不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i again=)

Ooh..
nice~

凌迟魔女 said...

晕晕呼呼
看鸟你的署名我也晕鸟
XDDDD

还好吧
很明显你喜欢自残

表打我
>.<

oms....
helo..

thx ya...
XDDDDD

十六 Keaton said...

是我的話
可能會直接把裡面的帶拿出來丟掉算了
哈哈

elcaro said...

我来接……

按下停止键
刹那
定格在心碎一瞬间。

……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你好狠心呢
看清你了
XDDD

欧罗格
坏心眼
>.<

Jamie Wong said...

「天亮
再次想起相框
凝视
渐渐想起
回忆是幸福的」

当一切成为过去式,
美好与不美好的事物将变成回忆,
就算痛苦也令人思念

凌迟魔女 said...

我会相信
时间的魔力

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