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通宵

最近很懒写部落
常都是到处灌水
.
也不是没东西写啦
只是觉得
有些东西
自己知道就好
.
有些难题
转个角度看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鸟
.
看着成堆的功课
突然想起这个
那天
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显来滴
.
新学期..
第一个星期..
第二个星期..
mid-term test前..
mid term test时..
mid term test后..

final exam前..

拿到了考试时间表时..

考试的七天前..

考试的六天前..
考试的五天前..

考试的四天前..

考试的三天前..
两天前..
一天前..
考试的前一晚 ..
考试的一小时前..
考着试时..
从考场出来时..
考完试鸟,放假了..
.
.
. 想起上学期
last minute才交上assignment(明天就present鸟)
而且还是赶通宵都赶不完的那种
..
上学期
不管讲师死催烂吓(恐吓说要扣分 >.<)
我都已经拖到最后一分钟鸟
这学期
讲师已经放弃催鸟
他说
'我不会给dead line你们鸟
做完就交啦~'
很随性的感觉
= =
结果
开学差不多一个月鸟
我都没交过他的功课
我不想再通宵赶工啦
>.<
虽然那种感觉很爽的说
= =
.
.
.
(PS...zomok那几个小图不会动鸟滴? 谁来救我? T.T)

3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功课能的话, 就不要拖啦..

凌迟魔女 said...

我也很想
可是做不到
>.<

vcwanyi said...

哇,你潜水潜很久厚。终于冒泡发文章啦?呵呵。
那个,动态图的东西,我也在研究中...
不过,你geng厚...这样都让你想到。本人我考试的时候MS也是这样~握手~

Mark said...

等到工作的时候又想做回学生.现在做学生的时候又不想考试........
哎....我现在不想考试中........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嗯嗯
XDDD

哈哈
gv me 5
XDDDDD

晕晕呼呼
矛盾的心情
XDDD

还好我现在是半工半读
XDDDDD

Shahrizal said...

哈哈,当学生就是这样的。功课就算已经知道要交了,但是,还是一拖再拖的。哈哈。我本人有时候就是那么样的。说起来有点paiseh。

Janice Ong said...

哈哈,你很好笑:D

jordan said...

我以前也是last minutes的...妳的讲师好cool~~看破一切.. '我不会给dead line你们鸟
做完就交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zomok你每次鸟来鸟去的。。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是拖到last min,现在赶死我了~

十六 Keaton said...

看了那些圖畫
真的好有同感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
我的考试日期也在倒数中..>.<

jillwong said...

那些图形容得好贴切~
想想自己也是酱子~~
^.^

Yshui♥ said...

偶都是先upload去imageshack再copy code来的=o=

Jamie Wong said...

我知道为什么不会懂~
呵呵~
你去copy网站的直接post在html~
不要用电脑的~
它就会懂了^^

萤火虫*.* said...

通宵赶工很爽吗?=.=

你的图是upload的吗?
要用html的啦!

楚留香 said...

有进考场应该还可以应付。。

有一次我可是连考场都没进,进没进都一样的啦。

Janice Ong said...

狂暴爷爷:
你也有考试的吗?
活到老、学到老哦?
太棒了你!

Jamie Wong said...

我提名你“辉煌部落格奖”~来我blog拿吧!
你的CXbox locked起来了,不能post~ ><

凌迟魔女 said...

shahrizal..
哈哈
那是多数学生都会犯的病吧?
XDDDD

janice..
你给我说好来
什么好笑?(眯着眼)

jordan
就是说你改掉鸟这个坏习惯咯?
哈哈
对啊
他已经拿我们没办法鸟
XDDDDD

凌迟魔女 said...

刘昱品
习惯鸟嘛
XDDD

冰珊..
嗯嗯
>.<
是谁发明assignment这种东东滴?

真人
哈哈
可是都不会动
>.<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可以想象得到
你会死得很惨
赫赫赫赫

jill
哈哈
是啊

大头..
好像很麻烦酱滴?
>.<

凌迟魔女 said...

大恶魔..
可是那个是在我inbox里喔....

萤火虫
嗯嗯
超爽滴
我很喜欢众人皆睡唯我独醒的感觉
XDDDD

楚留香..
你是什么科系滴??

凌迟魔女 said...

janice..
人家是读会计滴

快捡起眼珠
XDDDD

大恶魔..
什么东东来滴?
@_@

Jess Tang said...

好像每个大学生都是这样...少数的例外啦。一想到功课就血压上飚.....

凌迟魔女 said...

那还好吧
我只是学院生
XDDDD

Janice Ong said...

哟..你很好笑代表你够可爱嘛~

我也很喜欢众人皆睡唯我独醒的感觉啊,只是..我是喜欢乘大家早上还在睡的时候爬起身啦。年轻人都爱熬夜到凌晨不是吗?

狂暴读会计的哦?失敬、失敬...

凌迟魔女 said...

yer..
那里有酱滴?
你怪怪滴..

yer..
老人
XDDDD
那还好吧..

嗯嗯
XDDDDD

Wooby 无比(膏) said...

不要把部落当成是功课,你就会很自然而然的动笔写了。
第一次来你这里,感觉很亮,如果换成夜晚的话应该会比较漂亮。

耀麟 said...

那个考试模式有够好笑~
你们讲师好好。。。叫我学院挖角过来,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无比膏..
可是我比较喜欢写在脑海里
XDDDD


什么是换成夜晚?

小蛋..
哈哈
还好吧
只差不会动
>.<

哈哈
可是上个学期
他逼得我们很紧呢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现在都没功课
yeah!
哈哈XD

Anonymous said...

形容到和我很像。。。哈哈

TheGodSteals said...

哈哈。。。 加油吧。。。 快快做完功课就可以玩咯。。。

凌迟魔女 said...

oms...
好想扁人(握紧拳头)
XDDD

dolphine..
哈哈
那可是所有学生的心声吧?
XDDD

thegodsteals..
我是边玩边做
XDDDD

怎么觉得你好像在哄小孩酱滴?
>.<

冬凡 said...

哈哈。。我也是时常最后一分钟才念书。。。

♥魔✖豚♥ said...

我也是,赶到半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