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还没想靠岸
耍起了太极
鸵鸟心态
不被苟同
黄河洗不清
再描愈黑
.
灌杯咖啡
揉掉画纸
烦躁依旧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写什么啊?
我看不懂咯...

jordan said...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

Janice Ong said...

做什么最近这样诗情画意?我好不习惯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耍起了太极...
我好像看得懂勒...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看不懂没关系
XDDD

jordan..
嗯嗯
>.<

janice..
你不是很喜欢的咩?
赫赫

狂暴..
yer..
zomok你会看得懂滴?

我的六千字论文咧?(伸手)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是变态...

赫赫....

Shahrizal said...

怎么感觉上在读文言文?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果然
XDDD

shahrizal
最近都在练习写文言文
XDDDD

十六 Keaton said...

在創作上遇到瓶頸??

Janice Ong said...

你又懂我喜欢?天天爆我底细..讨厌~

楚留香 said...

读了还蛮有味道的嘛。可能是——咖啡味道,咖啡的苦涩味道。

楚留香 said...

读了还蛮有味道的嘛。可能是——咖啡味道,咖啡的苦涩味道。

冬凡 said...

怎么自欺欺人了?发生什么事?

凌迟魔女 said...

er..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唉~~做鸵鸟不安全,会遇到鳄鱼和老虎的……
要就成乌龟,乌龟壳很安全,只要躲在里面,流言蜚语都伤不到……

曲辰 王 Y.L.Ong said...

有人追你?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写什么?
我看不明叻 ><
可以解释下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写什么?
我看不明叻 ><
可以解释下吗?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那还好吧

janice..
明明就是你自己爆滴(指)

楚留香..
还有咖啡的甜..

凌迟魔女 said...

冬凡..
没事
只是在钻牛角尖而已
>.<

棉花糖..
怎么你酱了解?!(惊吓)
>.<

martini..
怎么你会猜到?!(二度惊吓)
>.<

oms..
很懒解释
下次吧
XDDD

萤火虫*.* said...

我也看得懂.......
XDDD
了解了解...(一直点头)
XDDD

凌迟魔女 said...

yer..
zomok你会看得懂滴?
好恐怖
>.<

Janice Ong said...

哎~同枕共眠过果然会心有灵犀,呵呵。

^柠檬茶走糖^ said...

烦恼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