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怪咖之..

一向以来
认识我的朋友
都会觉得我是怪咖
还好吧
就只是
喜欢的东西
有点点的与众不同而已
就只有那一点点而已
>.<
.
那天
其实是上个星期的事鸟
和慧去看鸟画皮
虽然听B君说
他看鸟
觉得很失望
因为他期待的OOXX的东西被剪完鸟
= =
还好吧?
除去那些
我觉得它的故事还挺感人的说(像我酱冷血的人也会酱说哦)
画面很唯美
周迅脱皮的画面也没有很恐怖
和我以前看聊斋所想象滴差好远
那当然
这个是改版滴嘛
而且
赵薇中鸟毒的造型也很型的说
就好像上图那样
会放这张
也是因为赵薇这个造型
XDDD
那天
我一直对隔壁的慧说
她这个造型很型~(闪亮眼)
结果
慧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我
>.<
好像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酱的造型吧?
好啦
我承认
我是怪咖
>.<
延续
恐怖版滴
这次就只放恐怖版的好鸟
赫赫赫赫
.
这副画
我画鸟三个星期
>.<
其实
以我平常的速度
一个星期就可以画完鸟
可是厚
一直都没心情画
时间倒是有滴
表再酱下去鸟
>.<

8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的朋友说好看呢...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真的好好看呢
XDDD

你好快呢
>.<

阿米 said...

我觉得你那张画比较恐怖!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还好吧
现在画上眼睛鸟
XDD

Anonymous said...

那张画...
我还满喜欢的... = =
很像medusa小时候的感觉..

可能我也是怪咖???

不...我表承认..>.<

凌迟魔女 said...

你很明显就是咯
表不认
赫赫

Anonymous said...

还不是你传染我滴...

怪咖1号..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你就是怪咖的始祖
XDD

赫赫

Anonymous said...

你就快要长江后浪鸟...

赫赫...

未来就是你的天下,怪咖..XDD

凌迟魔女 said...

你是在暗示你技不如人吗?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是不够你怪咖...
表会错意..XD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技不如人嘛

人少少认鸟它
赫赫

Anonymous said...

就是noob的技术不入人咯

赫赫..
谁叫你是一个超级noob.XDD

凌迟魔女 said...

你那个是很专业的noob嘛

赫赫

Anonymous said...

恩恩..
我很noob的..尤其是,半夜吵人起来的技巧..XDDD

凌迟魔女 said...

赫赫
我也很noob的
尤其是半夜被吵醒了还能睡回

不像某某眼光光看天花板
还要靠咖啡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某某一定不是在说我..XDD

凌迟魔女 said...

你还是招了吧
赫赫

论耍赖
你比不上我滴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某某..你还不快点出来认鸟他..


赫赫...

我耍赖的技术可是会进步的..XDD

凌迟魔女 said...

就算进步鸟
还是比不上我<-好狂傲

赫赫

Anonymous said...

恩恩...
还是你比较狂傲

至少我不会一下子放十包浓缩咖啡在同一杯里面..X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只是要泡给某某喝而已(羞扭)

可是某某却不领情哦
好可惜
XDDD

Anonymous said...

那个某某喝了..
他的人生会当场毕业吧???

你这个变态..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不至于吧

没听说过有人喝咖啡自杀滴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有的...
就四合一的浓缩咖啡..

第四样是砒霜..XDD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你另外加的吧?

黑心的家伙(指)
XDDD

Anonymous said...

赫赫...都说
我的心早就被野狗叼去鸟..XDD

凌迟魔女 said...

心太黑
野狗也表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赫赫...
所以那只野狗还给我鸟..XDD

凌迟魔女 said...

可见
你就是心太黑

XDDDD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那只狗后来对我说什么吗???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该不会是..

yer..

Anonymous said...

yer...你的头..
你根本就是等答案... = =

凌迟魔女 said...

被你看穿鸟

还不快说?(拿着刑具)

Anonymous said...

那只狗就只能汪汪叫啊...

还能说什么..XDD

凌迟魔女 said...

还以为是死神那只黑黑狗(失望)

XDDDD

Anonymous said...

死神那只黒狗是专叼你这种玻璃心的..XDD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因为我的玻璃心品质好
XDDD

Anonymous said...

因为它看不过眼好不好>..XDDDD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我的玻璃心出名品质好
XDDD

Anonymous said...

因为有大便味...
所以狗狗喜欢...XDDD

凌迟魔女 said...

人身攻击厚?

恶心老头
>.<

Anonymous said...

赫赫....

大便味的,对狗狗来说是高品质的..XDD

凌迟魔女 said...

人家好歹是死神的上司
不同普通的狗一般见识滴
XDDD

Anonymous said...

它就喜欢比较特别的大便味咯..XDDD

凌迟魔女 said...

恶心老头
>.<

Anonymous said...

恶心就好...

老头一定不是在说我>.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话来滴?
= =

不认也罢
心知肚明
赫赫

c@therine said...

画皮我还没看呢!
还没画眼珠很恐怖也!

Janice Ong said...

哇噻,你们俩个够会灌水!

迟迟:怪咔无罪,我会挺你

曲辰 王 Y.L.Ong said...

因为他追人的手法,我以前用过。

Cethini said...

画得真好!!羡慕ing ︿︿

vcwanyi said...

hor!!!你怎么可以画得那么漂亮的?你三个星期可以完成一幅画...
换成是我...我想给我一辈子的时间我也不可能画到你这样的水准...
我应该要妒嫉还是羡慕?...飙汗...

jordan said...

我都还没看..找不到人去看...只好等下载...

十六 Keaton said...

真是服了你和狂暴
這麼多東西聊....

我也覺得趙薇的造型很型

我不喜歡看配音的電影
聽到他們都說廣東話就不爽了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你的画,恐怖的来还真美!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还没看呢
好像很好看酱hoh

你的画不错啦
不会很恐怖阿=)

Anonymous said...

到最后....
还是不能超过100>.<

要三人乱水才能呢...>.<

凌迟魔女 said...

c@therine..
快去看
很好看的哦
XDDD

还好吧
XDDDDD

janice..
那当然咯
水王嘛
XDDD

嗯嗯
*感动*

martini's villa
哦哦
原来如此
>.<

凌迟魔女 said...

cethini..
还好你没妒忌
XDDD

wanyi..
那你就两样都来吧
我不介意滴
赫赫

jordan..
我之前也是因没人陪我看
结果错过鸟好多戏
>.<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还好吧
哈哈

嗯嗯(猛点头)
我很喜欢她的造型

还好吧
只是感觉怪怪滴
>.<

刘昱品
恐怖美嘛
XDDD

oms..
嗯嗯
是真的好看
XDD

哈哈
谢咯
XDDDD

狂暴
那是因为
某某一直在看漫画
看美女
看..

嗯嗯
突然好想念爷爷
>.<

Anonymous said...

那么今天就来昨天未完成的东西吧..

冲向一百贴..XDDD

凌迟魔女 said...

不如定高点
百五吧?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那个除非要10人轮流灌水才能到达的成绩呢..>.<

凌迟魔女 said...

突然很想念爷爷
>.<

Anonymous said...

我接不下去... = =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那就说说..
那个鑫吧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楼上...
有一个人说我在追你吗? = =

凌迟魔女 said...

是说你咩?
= =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
如果是说我的话..
就好玩了...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有什么酱好玩?
有种很不妙的预感
>.<

Anonymous said...

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有足够的理由
shoot人鸟..
赫赫...

骂架的话可能很快就可以破500哦..XDD

凌迟魔女 said...

shoot谁?
好恐怖的感觉
>.<

Anonymous said...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好恐怖
>.<

楚留香 said...

没眼睛看了有点恐怖,但画下眼睛,这女童真是可爱极了。

凌迟魔女 said...

还好吧
哈哈

不过
也有人说
他是男的
XDDDD

Anonymous said...

到时候开一千个字的论文来shoot他..

赫赫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你只是想shoot人出气而已吧?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只是很久没有shoot人了..>.<
技术会生锈..>.<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你就练习下咯
赫赫

蓝血人 said...

哇~八十多个留言。我第一次来你家。听粉多人说“画皮”粉好看滴,害我也想看了。但我怕恐怖片的说。

蓝夜雨PL said...

画皮我还没看,但我觉得你的画真的好漂亮!
比赵薇的造型还型~

凌迟魔女 said...

蓝血人..
还好啦
都是灌水多
XDDD

其实画皮不算恐怖片啦
至少我也没有尖叫的说
XDDDD

蓝夜雨pl..
哈哈
谢哦

下次应该会考虑画赵薇那个造型
XDDDD

Jamie Wong said...

= =
我看到海报,觉得有点像你的款耶 XD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也是厚
酱也让你发觉
XDDD

HappY LinG said...

我跟你说哦!我跟你有相同的感觉咯!我妹妹说不好看,很伤心叻!

lim said...

这个偶也有看
感觉上不太好看啊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个人品味不同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