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季节

最近
是tag的季节吧
中tag中到没完没鸟
平均每一两个星期中一个吧
还被颁鸟很多奖呢
那些奖
下次才晒出来吧
回tag要紧
>.<
.
.
先回xiaoqi的吧
这个应该是N年前的鸟..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凌迟魔女..
不过,每个人就只有一个名字啊..
不用强调一个答案吧..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猫眼
迟迟(好像很恶厚?>.< 习惯就好)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卧底
猎命师系列
平坦漫画(这也算是书吧..)
其实我什么书都看的说..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发挥怪咖精神
练练文笔
吹水
到处捣蛋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虾面(表虾滴..XDD)
巧克力
tom yam
cheese(就有起士的食物比如起士gok饭,起士鸡扒之类的..XD)
蛋糕(一定要secret recepi滴..赫赫)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左边
暂时失控
游乐
背着你
迟到千年
文成公主
好像很多苏打绿的歌厚..>.<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日本
北欧(听说那里对打工仔的福利好好的说)
埃及(我蛮喜欢木乃伊的说)
暂时就这些吧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狼与狗的时间
觉得这套戏跳出了韩剧的框框,
李准基真的够力帅哦[花痴眼]
而且除了帅之外
他的演技也很好的说
斗牛要表
一般的偶像剧都是拿来杀时间的说
而且不知怎么的贺军翔总和杨氶琳凑在一起
很zai的说
这套戏把贺军翔和hebe凑在一起
感觉很清新的说
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一向都是歌舞青春迷
那天和菁去看了
男主角还是一样的帅
女主角还是那么的甜美可人的说
蛮羡慕他们的高中生活
干嘛我的高中生活和他们的差酱远?(哭)
呃..就这些吧
最近没什么看戏的说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自由(伸手)
自助旅行
呃..暂时就这些吧
.
.
.
接下来

1.What's your ambition?
跌爆某某的眼镜(咬牙+眯着眼)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我比较重友轻色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用不同的角度来拍平平无奇的东西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还好吧..(咬手指)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呃..我觉得小孩很麻烦的说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信啊
其实我会期待看彩虹的说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会希望
能继续撑下去
就我一人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不相信
拥有过就好
9.Are you slacking now?
没有(心虚)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我喜欢..
聊天的感觉..


接下来
轮到雨夜小鬼院长的15个怪癖鸟
这个
好像是M年前的吧..
1.我喜欢黑暗系列的东西,比如庞克
任何怪怪的我都能接受
.
2.自制怪怪食谱
比如煎蛋+起士
苹果+牛奶之类的..
.
3.我对自己的作品有洁癖
绝对不容许它有脏脏的感觉
.
4.不会随便送画给人
就..自己画的素描啊,之类的
.
5.作画时喜欢用L的招牌动作----->蹲在椅子上+用两只手指'吊'巧克力..XD
.
6.喜欢在睡前喝咖啡帮助入睡
.
7.有点点的畏高却跑去玩跳楼机,结果厚..
还是会怕过天桥..>.<
.
8.喜欢吃虾面却不吃虾
好讨厌剥虾呢..
还记得有个朋友因此而被我气到呢..
.
9.总是喜欢穿短裤..
穿不惯长裤<------原因
穿长裤的次数..五根手指用得着呢..
.
还有六个
加油
>.<
.
10.喜欢看男生穿背心(羞扭)
009号鬼:你这只色女..>.<
.
11.享受被打的感觉..
就..故意吓人然后被抱以粉拳的那种..
.
12.不管天气如何
睡觉总会盖厚厚的被..
.
13.手工很好,可是很懒..
收到我送的手工制品算你三生有幸..XD
.
14.msn,friendster,之类的东西我总是用相同的email add...
因为我懒..>.<
.
15.过弯不刹车..XD
.
总算写完鸟
呼~
有谁的怪癖和我一样?
接下来
wanyi
L年前的吧..

1.What day is it
看日历吧..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9点++吧..又翘课了 Xp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上课,很乖吧? XDD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吹水..XD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呃..这个很难断定咧.. >.<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papa妈咪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下有一弟一妹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jusco ipohparade kl
9. Do you like school?
不喜欢
我不爱受约束
10. Do you like books?
我是书虫..XD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遇到对的人,就结吧..XD
12. With whom?
呃..他应该要很帅,要有才华..(花痴遐想中..= =)
13. Are you spoiled?
是指那里坏掉? 赫赫..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大概是..被肯定吧..XD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不是,我还有个妹呢..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名人厚..
呃..
就李准基吧..
他很够力帅+美(花痴眼)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我比较想见..
赫赫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扑通扑通跳的那块肌肉里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前几天吧..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也许需要吧..
我的电话24小时开着..XD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我想要..
听某某唱生日歌..XD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白色跑车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呃..查字典ing..
24. Do you wear makeup?
呃..其实我连mascara都不会擦的说 >.<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对于一个连mascara都不会擦的小妹妹..
唇膏就好像外星画笔一样的说..XD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本身在纹身店打工..
其实老早就想去纹身鸟..可是很懒设计图 >.<
27. Belly pierce?
呃..我比较喜欢穿舌环的说..XD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讨厌小孩,而且生小孩很痛..表好了..XD
(不过还是会期待有个小翻版喊我妈..>.<)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有..很多tim >.<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带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相信吧..
除你武器~! <-----前几天才褒完哈利波特的后遗症 = =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吃大餐..好饿 >.<
.
这个tag好长的说 >.<
好了
来点刺激的
赫赫
Jeff的18sx tag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處女) ?原因?
呃..
在某方面来说,我有点点处女..
座的洁癖..XD
人家还是单纯的18岁女孩啦(羞扭)
第二题: 你有看A片的习惯吗?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没有..不过有看过本土&日本的,
没特别喜欢的国家呢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本土的没有我喜欢的类型呢..
skip过..XD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巴士站? 后巷? 还是天桥?
公厕很肮脏的说
巴士站人很多呢..
后巷很危险
天桥我有畏高呢
刑场应该很不错吧
眯眼+准备ing刑具..赫赫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or not? 还是保持安静?
保持安静很诡异,还是猫叫好了..XD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关灯吧,吸血鬼见光死滴..XD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呃..我没什么时间观念的说..XD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三个吧..示范给我看..XD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小鸟吧..
说真的没见过小鸟的小小鸟呢..XDDD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a吧
很好奇两块黑炭有什么看头的说..XD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多了kukubird),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卻變成舉重女的身材﹐一塊一快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很满意我的size的说..XDDDD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说真的
我不懂女生怎样自慰的说.. >.<
.
.
.
好吧
接下来
晴天霹雳的
一上来就看到cbox里..
蓝色雨& xiaoqi的留言
Orz
回tag回到手软鸟
>.<
都怪自己懒..>.<
废话少说
进tag吧..
.
幸福套餐
.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凌迟魔女
02 年龄 : 18
03 生日 : 04-09-1990
04 星座 : 白羊座
05 兴趣 : 潜水,画画,拍照,研究感兴趣的人事物
06 专长 : 画画,取花名,吹水..XD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呃..就快沦陷吧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
03 现在幸福吗? : 还好吧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不需要上天的勇气,想做的都做鸟..XD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派009号鬼挡住他..XDD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蓝色雨& xiaoqi
02 他是你的 : 想了解我的人吧..XD
03 他的个性? : 呃..探索中..
04 认识他多久? : 应该不到一个星期吧 & 几个月吧
05 你觉得他怎样? :探索中啦..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酱想了解我厚?赫赫..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搞笑恐怖触动我心
02 最爱的音乐 : 异国曲调,周杰伦也不错的说
03 最爱的季节 : 冬天吧..我喜欢白色..XD
04 最爱的卡通 : samurai-X
05 最爱的人 : 她她她
06 最爱的颜色 :白
07 最爱的国家 : 北欧吧
08 最爱的天气 : 雨天,我喜欢淋雨的感觉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比较想靠自己的力量实现的说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是吧..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呃..让我想一想..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我在意的人事物上没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还蛮的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我愿意(深情款款样..??!!!!)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无拘无束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吧
.
呼~(擦汗)
终于回完tag鸟
手软呢
好像还有很多奖呢
改天吧..

3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先再看~~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不是吧?
这么强? 一下子回答这么多TA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強﹗﹗
我無法針對個別TAG來給評論﹐因為太太多了~~
只能說﹕

我也願意~~(深情款款給回你)

凌迟魔女 said...

jeff..
对啊
我回得快吐血鸟
>.<

akira..
有几个是你那里传来的呢..

H@Zel said...

哇,回这么多tag,累吗?哈哈 XD

凌迟魔女 said...

超累的说
>.<

Linus said...

超多Tag啊!证明你人气旺咯!
哈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一次过回那么多

真得很佩服

我都有选过来的=)

凌迟魔女 said...

linus..
还好吧..

ellie..
选过来?
你是说选择性回tag吧?

雅雅 said...

这应该是你目前最长的贴吧……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回這麼多tag
強!!

這麼多人送tag給你
代表大家很重視你啊

你應該要回到很開心才對

楚留香 said...

填完了TAG,不是赤裸裸了吗。。。

楚留香 said...

填完了TAG,不是赤裸裸了吗。。。

黑女人 said...

写个[服]字给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酱多
看到头晕晕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对啊
哈哈

真人..
我米有不开心

只是手软而已..

楚留香..
也是厚

米关系啦
我回得开心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XDDD

黑女人..

我就收下咯
XDDD

凌迟魔女 said...

oms..
我这个回的人都还没晕呢..XD

花木兰 said...

哇唠。。这样多?小妹,千万不好找我玩这种玩意儿。。怕怕。。。^_^

vcwanyi said...

哈哈,这个故事告诉你,以后不要假假看不到TAG,结果就这里堆一个那里堆一个~
后果就是~堆TAG成山~哈哈
还真的很多咧...

xiao E said...

嘻嘻~~

你冠军了~~

这么强一次过回答完~~

:)

佩服佩服~~

辛苦你了!~~

西瓜西米露~~

给您润下喉咙~~

FelixFoo said...

我双手朝地,
觉得还不够,
跪下来了,
还是不够,

最后我连头都拜下去了,
才觉得,
这样才能体现出我对你的佩服...

你很强啊!
一天干完所有的tag!

XD

0rd1n said...

让我们一起来~反tag大行动,哈哈哈~

jordan said...

妳也真的很多TAG~~=.="

Mr Wai said...

好恐怖啊,酱多tag一次过回!

AZ said...

真的很多呢,
把我给吓呆了~

Unknown said...

哇!好长的TAG哦!你还真够懒的。。。拖了酱多人的TAG。。。哈哈!

HappY LinG said...

很夸张也。。回那么多?你是怎么办的???我的天啊!!!

Mitch Tay said...

哇!很强!连续好几个tag
大伤元气吧?

Amylia Chan said...

果然素劲的!你中鸟偶的标,8过师尊已经做鸟~[那个15样怪癖]所以8用回偶的~!
你的答案都很好笑呢!!!

Jess Tang said...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如果是我就索性全部不回答鸟~

Unknown said...

我覺得你真的很強,
是魔女級的回tag

〤Ecl!5oNz™〤 said...

吓活我了!! O_______O
这么多tag!! @@
恐怖...

Jamie Wong said...

你的tag,看到我呕血~
好长啊~赫赫
你真的重男轻女哦,嘻嘻~

萤火虫*.* said...

好多哦!@_@眼花~

我喜欢李准基的...呵呵呵...

p/s:多到我跑错地方留言=.=

Anonymous said...

语病!!!
--> 没有..不过有看过

什么话?=.=
~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