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干掉你

人潮多了

端坐laptop前
靠着红墙

悠闲乱晃
学院里

看着senior们急急的冲来冲去
夸张的肢体动作
平时的帅气没了
偷笑着
呃..
突然觉得自己好有罪

说好的
这个礼拜里
要干掉的assignment
还有一大半

雯问
zomok你看起来酱悠闲滴?
赶完啦?

我想说
我飚起来可不是盖的
不相信?
请看之前那篇tag(指)..XD





勿打扰
潜水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哟, 想看你真正飚起来!!!

〤Ecl!5oNz™〤 said...

哎哟...
轮到你加油了... XD
我已经干掉final exam了... XP
汽油刚降价...
就算你运气好... XD

说到laptop就一肚子火!!!!! = w =

H@Zel said...

来打气了!加油加油!
我也很想看你怎样飚,咔咔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我已经飚tag鸟
XD

ecl!5onz..
熄火熄火
表气嘛..XD

嗯嗯
踩足马力有力飚
XDDD

西西..
你就
看楼下的那篇tag来想象吧..XD

大笨猫 said...

大家小心!
凌迟魔女要出招咯~!

Unknown said...

好狠,趕快給它幹完吧!!!

凌迟魔女 said...

蓝色雨..
干嘛把我说得酱恐怖..>.<

凡人旅馆..
嗯嗯

两个礼拜内..XD

嘿嘿 said...

真的是这么能干?
呵呵!

怎么喜欢“凌迟”两字?
很恐怖的嘞!
断肢断喉的嘞!
难道你是复活了来报仇的?
还是来报酬的?
嘿嘿~~~~~很冷哦~~~~~

SIK said...

原来在赶assignment..
我这里赶完了啦。。。
不过考试接着来

Linus said...

你的那一篇,果然飚的很厉害!
哈哈哈!佩服!!

Unknown said...

哈哈!好有火气的一篇。。。做工了就不用赶Assignment咯!!!不过就会有别的东西烦了。。。

萤火虫*.* said...

最讨厌assignment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杀气好重哦!

凝聚~凝聚~发功,杀他个片甲不留!哇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嘿嘿..
那你怎么酱喜欢嘿嘿?


雪花飘着
冻伤鸟..>.<

SIK..
我们一起来加油吧..XD

linus..
谢哦..XD

凌迟魔女 said...

天蓬元寿
我现在是半工读呢..XD

萤火虫..
所以我要早点干掉它..XD

棉花糖..
哈哈
等下它落跑怎么办?
XD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剛剛考完試﹐就只剩下後天的PRESENTATION了﹐過後就自由咯﹗﹗

你要加油噢﹐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
加油魔女﹗﹗

〤Ecl!5oNz™〤 said...

放假真的很爽!!! XD
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一直潜水不好。
等下皮肤皱。 = =

0rd1n said...

还是做学生好,唉~

凌迟魔女 said...

jeff..
谢哦

其实现在也很自由的说..XD

Ecl!5onz..
你是来讨扁的吧?(揉拳头)

幸福王子..
我三不五时会上来换气滴..XD

海贼..
学生有学生的苦呢..>.<

ƒörèvër HL said...

加油!快快干掉你的assignment!


蕾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i help u
haha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如果我飆起來也是蠻恐怖的

不過平時的我
都是很懶的
哈哈

HappY LinG said...

加油加油啦!!

小杰 said...

啊,悠闲的生活~

vcwanyi said...

潜水厚..可惜,你还是中TAG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潜水
不打扰

凌迟魔女 said...

forever HL..
嗯嗯

努力ing..


oms..
cum la cum la..XD

真人
同类哦..XD

lingling..
嗯嗯..XD

凌迟魔女 said...

小杰..
你是说你吗?(眯着眼..)

wanyi..
你都不懂怜香惜玉的
人家忙着呢
你还tag人家
>.<

janice..
还是你了解我..XD

xiao E said...

够力!!!

够够力~~~

我还有考试和功课啊!!!

疯狂呐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