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想不起
是何时认识你了
应该是生活营吧
当时
好玩的跑去当筹委
不会忘记
那段忙着开会,忙着筹备的日子
虽说是开会
可是感觉上都变了调
大家都在忙吹水<-----原因

还记得在那4天3夜里
我们
几乎洗了这辈子该洗的碗碟份量
好笑的是
你竟然被拖去喝了整夜的红豆沙

一见如故
对你

不用担心
你帮不鸟我
不用内疚
你总是要我陪你解决问题
不用害怕
耳朵总为你准备..


人不轻狂枉少年...
谢谢你让我的青春岁月增添了许多许多的回忆
我会为这段疯狂的回忆感到光荣与骄傲
谢谢你总在我遇到瓶颈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总是不厌其烦的陪着我解决一些重复又重复的小问题 ^^
我是一个没用的朋友
每次都是你陪着我
没有一次是我帮你解决问题
但往好的一面去想
那就是你没有遇到烦恼和挫折
那么但愿以后你永远永远都不用找我帮你
人生得此知己,死而无憾
哈哈
期待
下次的见面
为我们的青春记事簿增添更多更多的疯狂事情
我们的疯狂记录会一直写下去的
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努力
让当初认为我们没药救的人跌爆眼镜
努力读完大学
修完学士学位
要威给他们看
哈哈
拥有很多朋友
但只有你
可以让我毫无戒心的分享任何东西
而看似孤单的寻梦之旅其实并不孤单
想你
一辈子的朋友

这封短讯
永远入驻我心底

32 comments:

雅雅 said...

哈哈!
我要参加生活营了!
期待-ing~

收到那封短讯,你应该很安慰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心的朋友難尋﹐要珍惜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难得的朋友哦~
我也想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难得的朋友哦~
我也想要

凌迟魔女 said...

雅雅..
很想念呢
告诉你哦
当工委会比较好玩的说
XDDDDD

我要当老营虫回去捣蛋
XDDD

嗯嗯
是感动..

jeff..
嗯嗯(含泪)

你的tag
我下一篇回
XDDDD

凌迟魔女 said...

oms..
朋友
是用真心换取的

只要心还在
你也会得到..

花木兰 said...

凌迟是我的小朋友,我是凌迟的老朋友。。^_^

〤Ecl!5oNz™〤 said...

这种朋友...
得到的话真的是三生有幸... :)

p/s: 我有用错成语了吗? XD

凌迟魔女 said...

花木兰..
老朋友好..

^^


ecl!5onz..

好像有点怪怪的..
XDDD

阿Don said...


祝你们马到功成
努力讀完..出来一拼^^

呵呵,喝整晚红豆沙
这么够力啊

Akira 思胜 said...

人不轻狂枉少年...
好!!! 要珍惜这些朋友呢!!!

凌迟魔女 said...

阿don..
哈哈
谢哦

对啊
不能暴珍天物嘛..XD

akira..
嗯嗯
XDDDD

choonhong said...

我都好久没参加任何的生活营了

Linus said...

老朋友!好久没联络了!
谢谢你的文章提醒!
是时候联络他们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威给谁看jek??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某某..
赫赫

表学我啦..
yer..

FelixFoo said...

这样的朋友,
难找了,

要珍惜!
^^

不过,
就算我不说,
你也会自动去珍惜吧~

^^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还被你说中鸟呢
XDDD

xiao E said...

有些朋友~~

一辈子只能遇到一次~~

要珍惜~~

黑女人 said...

知音难求
珍惜..

AZ said...

哈哈,
我还没遇到这么好的知己呢,
你要珍惜哦^^

十六 Keaton said...

好好加油吧!!
讓那些看不起你們的人
驚嚇到下巴都關不起來
哈哈

恐龍 said...

喝了整夜的红豆沙

= =''

不會吐嗎 = =|||


我也想念我瘋狂的時候....

0rd1n said...

好朋友,可遇不可求,珍惜啊,不要不珍惜我,哈哈哈哈哈~

大笨猫 said...

友谊是一辈子的
愿你们的友情不变

莹珍 said...

这个短讯有点长呐...
嗯...你的朋友果然很有心!

Anonymous said...

很不錯哦!有這么一個朋友~

小杰 said...

哈哈,长大了,开始想人了。

♥ Jια said...

难得俄。。
有一班好朋友=D

萤火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萤火虫*.* said...

是朋友吗?
暧昧的短讯~~~=.=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和楼下那篇是同一个人来滴

暧昧你大头啦
要表我发一封给你?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