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习惯

43 comments:

Linus said...

甩掉 甩掉 习惯 你
冷漠 冷漠 隔离 不了 我

发生什么事了啊!

凌迟魔女 said...

只是
想摆脱某某带给我的习惯而已..

你好快
@_@

Linus said...

甩掉 甩掉 习惯 你
徘徊
冷漠 冷漠 隔离 不了 我

发生什么事了啊!

Akira 思胜 said...

小姐, 你还好吗?

凌迟魔女 said...

先生,
我还好吧..

我想.

十六 Keaton said...

你要把這些東西甩到那裡去?

要不要我們幫忙甩?

凌迟魔女 said...


不能乱甩咧

要注重环保
XDDD

等我想到再告诉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想甩掉某樣討厭的東西~~
>.<

就是


懶惰﹗﹗﹗﹗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

我还在和它对抗着
>.<

黑女人 said...

我也好想甩掉..

所有我想甩掉的..太多

凌迟魔女 said...

表酱贪心
一样一样来
XDDD

choonhong said...

saman !
乱丢垃圾

XD

Anonymous said...

凌迟要甩掉我料

Anonymous said...

我放大看了

欣赏
你的字迹

揣摩
你的个性

不明
你的想法

喜欢
你的表达

Amylia Chan said...

很有rap的feeling~!很有个性的酷呢!

jordan said...

妳习惯了什么...

ƒörèvër HL said...

你还好吧?^^


蕾蕾~

紳褟 said...

嗯……
什么意思哦???
你还好吗???

凌迟魔女 said...

choonhong..

居然让你发觉鸟

快闪~!
XDDD

神..
知道就好
赫赫赫赫..

蔚蓝..

还好你看得明的说

人呐
总是矛盾的说

有谁
能真正了解自己
有谁
能真正知道自己所要

恐龍 said...

恐龍來sayang 你 XD

凌迟魔女 said...

公主..
rap??
还好吧
以后可以考虑填词鸟
XDDDDD

那当然
你师父我的代名词只能有酷<----好自大
XDDDD

jordan..
习惯鸟
抱着手机睡觉
XDDD

forever HL..
我很好的说
^^

凌迟魔女 said...

紳褟..
没关系

有心就好

恐龙..
来吧
就等你sayang而已
XDDDDD

大笨猫 said...

Hmm..因为字体次序有点混乱的关系,让本人帮你排好来~

我隔离不了冷漠习惯徘徊甩掉你~
对吧?
掌声鼓励鼓励~ XD

vcwanyi said...

你怎么了?怎么有一丝无可奈何的感觉?
还有...你的字体...好有艺术感~哈

凌迟魔女 said...

蓝色雨..
现在是词句重组厚?
>.<

wanyi..
被你看出鸟(羞扭)

那个
你看得明就好
XDDDD

0rd1n said...

又在用魔语帮人洗脑哦?

艾莉~エリ said...

甩掉某个别人给自己的习惯

对我来说,就像狠狠把手指砍掉

虽然极端,可是意味要放下一些一直都在意的东西

是非常不容易

〤Ecl!5oNz™〤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

p/s: 字体很端正... :D

凌迟魔女 said...

海贼..
方块字的奥妙
就在此
XDDD

ellie..
没了手指
我还有脚趾

会慢慢适应的..

ecl!5onz..

只是突然决定鸟某些事而已
XDDDD

不是鬼画符咩?
yer..

〤Ecl!5oNz™〤 said...

yer
很喜欢人家说那字体像鬼画符咩?
yer
XD

凌迟魔女 said...


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XDDD

PS
我的字体公认为鬼画符的说
>.<

艾莉~エリ said...

瓦特?(瞪眼睛)

脚趾用来夹菜ING....

凌迟魔女 said...

看来你适应良好的说(大拇指)
XDDD

Anonymous said...

如果习惯是好的,也不需要甩掉吧?

哈哈~你的字很美~看来你很喜欢这样类型的诗句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最近,好多人心情都好沮丧哦~~

凌迟魔女 said...

冰之颖..
那是坏习惯
>.<

谢哦
还好吧
我写不来长长的
只好写短短的
XDDD

棉花糖..
不是沮丧
只是有点无奈而已..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哇!!!你的字還真漂亮!!很有藝術感啊!~

凌迟魔女 said...


还好吧
XDDD

小杰 said...

哈哈,你想用掉什么坏习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习惯?

洗澡很久?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小杰..

还蛮多的
想完再告诉你
XDDD

oms..
那个
也算是习惯之一啦
XDDD

宿影 said...

耶,不爽就甩掉~
看完后,我还怀疑是歌词吗XD

萤火虫*.* said...

不要甩掉我就好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