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昨夜
孤单的手
拨通了记忆中的号码..
就让我任性吧
就这一回

她的每句话
都在狠狠的敲打着
回忆里
拼命的想握紧的一切..
毕业后的那段空白期
是拿来回忆
抑或制造更多的回忆..?

她问我
你不觉得
其实你
在我们四个里面
是最幸福的那个吗?

回想起
当时
成绩很烂的理科生
顾自不暇鸟
却还傻傻的怂恿她一起去报考美术
虽然明白这是自讨苦吃
无妨
至少没有后悔过
成绩比预料中的好
最近学院里
好多senior都补考SPM
庆幸着
以为自己已是最烂的鸟

每次的美术班里
我们
总是最迟到的那个
最早都要半粒钟吧
学校的东西吃显鸟
我们11号巴士跑去外面吃
当时
总喜欢跑去兵如港的大树脚吃laksa
还有那新鲜出炉的各种酿料
还有那很大杯的水果杂雪
虽然现在偶尔也会去那里
感觉却不再了..

临考前
约定鸟一起翘课
聊天到天明
一聊就是五小时++
Orz
其实
还蛮怀念的
现在已没多少时间让我挥霍
最高纪录也定格在那里..

考完了
最后一天
趁着中间的空档
我和她
11号巴士
去parade
还记得之前
隔天其他朋友知道了
抓她来骂呢
现在回想起
竟然觉得被骂也是种幸福..
这次
她们都只能摇头认定我们无药可救
边走边聊
看似遥远的路
很快就到了
多么的不舍..

四人里
只有我还坚持着
努力着
不得不承认
其实我是幸福的

偶尔会抱怨
就算接近了梦想
却是孤单的..

好想你们


我绝对没有很想弄你哭

肩膀借你

5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知道吗?
你也是很幸福的哦...
尤其在这里呢,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对啊
遇见了你们..
呵呵

Mr Wai said...

呵呵,酷酷的凌迟魔女也感怀起来了。

ys said...

中学时代还是最好玩的
我觉得
每个人都很幸福

索拉 said...

中學最幸福 我也是到了畢業後才知道的。

thomas said...

中学的回忆是最美好的。。。。。。。。在那找到死党。。。

宿影 said...

的确会怀念以前的美好回忆,很少看你那么感性耶,呵呵~

HappY LinG said...

说真的我也很会怀念...
中学,真好!!

H@Zel said...

无独有偶,我最近也是很想念中学朋友。
呜呜,美好的时光不复在~~

〤Ecl!5oNz™〤 said...

魔女也有感性的一面哦...
我的死党都是在中学生活搜索回来的... XD
非常怀念啊...

p/s: 原来我们可以给你幸福哦... 人家害羞啦... XD

紳褟 said...

哈哈……
挺任性的中学时期哦

Anonymous said...

细心品尝着你的文字
不难发现其实你的文笔是不错的
不知道是认识你时间长点后
还是你最近才改而变感性了

看你的文笔
不觉得你会是烂的学生

凌迟,
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更好!

0rd1n said...

厉害,竟然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我挺你~

其实要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也不简单啊,每每看到别人开心的过日子时,都会问问自己到底坚持是对的吗?哈哈,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迷惑的啦,加油啦~

凌迟魔女 said...

歪先生..
我很酷
可是我更感性
XDDDD

弹不完..
对啊
虽然学院也很好玩
可是却无法取代..

索拉..
对啊
当时还不知好歹的一直抱怨呢..

tom..
有人说
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
往往就是陪你走过往后岁月的死党..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有感而发嘛..

lingling..
青春万岁
XDDDD

西西..
嗯嗯
即使不能长见面
心底的某个角落
还是会有他们..

凌迟魔女 said...

ecl!5onz..
魔也是有感情滴嘛..


幸福咧?(伸手)
XDDDD

紳褟
不任性
就不叫中学生鸟
XDDD

蓝..
刻意的隐藏
我的落寞
却被你发现鸟
该佩服你吗?

世俗的眼光里
我是烂学生

海贼..
所以嘛
我不止会搞笑而已
XDDD

坚持自己的梦想
也可以很快乐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已经把它寄到你心里的地址了... XD

凌迟魔女 said...

谢哦(羞扭)
XDDD

FelixFoo said...

魔女加油哦!

^^

凌迟魔女 said...

我会的

^^

✿AиG3L✿ said...

别忘了还有我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魔女變身天使﹖﹖還是魔女天使集一身﹖
大家都要幸福噢~~

Anonymous said...

遇到神,算你幸福到暴缸

Wooby 无比(膏) said...

嗯,读完你一整篇,我突然觉得暖暖的。可能我也感染到你所谓的幸福吧。

凌迟魔女 said...

真实的女孩..
嗯嗯

^^
jeff..
天使和魔鬼只有一线之差..
XPpPpP

神..
遇到你
是不幸的开始
XPpPpPpP

凌迟魔女 said...

无比膏..
看来我的传染能力是一等一的说
XDDDD

Anonymous said...

有不幸才会有得到幸福时的快乐。

凌迟魔女 said...

也是厚..
>.<

楚留香 said...

比我还幸福。。不服不服。

凌迟魔女 said...

那就..

来砍我啊
XDDDD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大树脚吃东西...

下次看到你就那laksa淋你...
呵呵..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凌迟魔女 said...

来啊
怕你厚
我们来斗淋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我才不怕你...
那边的干捞面比较好玩...

淋到黑黑的比较难洗..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没吃过那里的干捞面咧
我无辣不欢滴
赫赫

laksa淋你辣死你
赫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赫赫...

来啊...


拿那边的炸料来丢你...XDD

凌迟魔女 said...

才不怕呢

张大口吃鸟它



赫赫

vcwanyi said...

不懂我毕业后会不会有你这样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吃厚..~!

继续丢,丢到你饱...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也许
会有吧

闹钟..
最近胃口大鸟

赫赫

Anonymous said...

闹钟要换人当鸟..

赫赫...(指你)

凌迟魔女 said...

好不负责任(指)

掩面泪奔

Anonymous said...

对你不负责任厚..

你这样的回答会让人家想歪歪的啦...

到我含羞奔...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都没直过啊

干嘛不上线?
yer..

Anonymous said...

你yer个屁...

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yer你不上线咯

yer..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yer你的头咯...

yer...

凌迟魔女 said...

yer..

好娘(指)
赫赫

Anonymous said...

yer...不要跟你好...(跺脚)

凌迟魔女 said...

还跺脚
干嘛剥削我的权利

yer..

Shahrizal said...

很久没来坐坐了。你近来好吗?

对咯,以前读书的那段时间就是最棒的。
现在回想起来。。。 呵呵

jordan said...

不要那自己的考试来玩...

Amylia Chan said...

给你个拥抱!要加油哦!

大笨猫 said...

回忆
往往是最甜美的

十六 Keaton said...

今天的你好感性哦
今晚大家一起回憶過去吧...

黑女人 said...

追溯回忆
才了
原来自己也曾如此轻狂过..

萤火虫*.* said...

幸福啊~
一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