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红眼

刚考完素描呢..

上个星期偷懒没去上课
结果今天要画完两张 @_@
好吧
今天就来挑战极限..XD

画红了眼

我承认
我很没耐心
没耐心的指数绝对爆灯
所以我采用速战速决..XD

4小时里
用鸟3小时++画第一张
就算我的快众皆闻之
可是第二张根本不够时间
>.<
画鸟一半而已
>.<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嘛.. <-------画得手抽筋后得到的结论..>.<

我想我会被她们海扁
一半对她们来说
已经很多鸟..XD



没拍到照片呢
下次再放上来吧..XD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喜欢也好, 也是要多多加油的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是很没有耐心的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是很没有耐心的

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想看你的畫~XD

凌迟魔女 said...

akira..
我会滴(握拳)

oms..
哈哈
同类哦..XD

jeff..
我以前的post有放几张上来哦..XD

http://y-cher.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09.html

http://y-cher.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0.html

去看看吧..XD

大笨猫 said...

我一直以为你在说你在画一只鸟 -___-

黑女人 said...

哈哈哈
蓝色雨的留言好笑!!

Wooby 无比(膏) said...

白羊座的女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啦,不过优点就是如果你可以在那个热度完成任务,你绝对比任何人还要强咧。

Linus said...

我对画画也是不在行!

Pik Ling said...

很想看你这次的作品~
你有Post上来的作品我只看过两次,从我有来这里开始.你的画很漂亮呢,我素描超不行.:(

0rd1n said...

他讨厌画画,因为我没有耐心,也没有创意,所以,你已经很好了,不要再讲鸟话~

嘿嘿 said...

学到鸟!

鸟话:
鸟 = 了 ?

H@Zel said...

哈哈,慢慢来,很期待看你的作品 =]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誰叫你偷懶!!

不過我們都是喜歡挑戰極限的人...
換個角度來說
就是"懶"
XD

Amylia Chan said...

呜呼呼~偶也要看看呢!!!i会等你的哦!

Mitch Tay said...

原来你是学画画的啊?羡慕!有空要放作品上来哦!

〤Ecl!5oNz™〤 said...

我要看你的作品啦!!!
参考下高手的作品有助进步... ^^

凌迟魔女 said...

蓝色雨..
哇哈哈哈
迟点画只鸟给你
XDDDDD

黑女人..
你是进来笑的厚?
XD

无比膏..
所以才会被人追着打
>.<

linus..
不在行没关系
文笔好就够鸟..XD

凌迟魔女 said...

pikulingu..
对啊
就只是post过两次上来而已

迟点吧
找讲师拿画拍照..XD

海贼..
我哪有讲鸟话啦..

我的要求很刁钻的说
>.<

嘿嘿..
学得好快呢..XD

西西..
嗯嗯
很快就有得看鸟..XD

凌迟魔女 said...

真人..
就是因为懒
所以才有突破嘛..XD

gv me 5..XD

徒儿..
就快鸟..XD

kimichii..
对啊
干嘛羡慕?

我会滴..XD

Ecl!5onz..
可是我画的是素描咧..
你不是漫画滴咩?

好啦
下个post
一次过把之前的也放上来..XD

小杰 said...

哦,你画什么leh?

楚留香 said...

你看过我给安华和赛夫画的素描吗。。哈哈!几分钟而已。。

宿影 said...

我要看你的作品!!!哈哈~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畫~

我其實好想學畫畫很久了~

秋@京 said...

你有学素描哦~~~下次可以放上来大家分享分享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