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南柯..

课室里
我和莹.

身穿中学校服
考着素描呢..


突厄
其他考生纷纷念念有词+慌张的暴走
听清楚些
原来是10,20,100,200..
之类的数字..

听说
这几组数字
在此刻
有撒盐巴赶恶灵的作用呢..(认真样)

听见远处的咆哮
地面微微摇晃
拉起还在画画的莹
跟着大队跑

呼~(喘气)
跑进了够力黑的厕所
听说那里还闹鬼呢..
但此刻
应该没有人会介意这些吧?


只是
干嘛场景会转换成我的小学校园?(托腮+疑惑样)

偷偷从窗口望出去
灰土飞扬
远方

仰头
蓝天白云
怎么会出现漫画版的巨人??!
还是有黑色边滴..= =
而且还是很帅的那个呢..(花痴眼)

只是
巨人不都是凶神恶煞的吗?(抓头)


睁大眼
想看清楚..

我看到了..
.
.
.
.
.
.
.
我家的天花板
Orz
.
---------------偶素分割线..XD------------------
.
.
是褒太多猎命师了吗?
那个是白氏的幻术吧..= =
不对,
那个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杯里
伏地魔攻打霍格华兹
带来的那堆巨人吧?
Orz

纳闷的是
怎么场景会是小学校园 = =
而且..
还是那个很偏僻又闹鬼的厕所 = =
而且..
为什么只和莹在一起?
为什么不是慧,ju,或其他人?
为什么??!(狂敲键盘)
而且..
我记得
我以前都是学水彩的啊..
那里来的素描考试???!(暴青筋)
还有..
干嘛是身穿中学校服啊???!!!(双手抱头..>.<) .
.
.
最近的压力很大吧?
怎么连续剧般的
梦了好几天同样题材的梦..? >.<
不能再悠闲下去鸟..>.< PS..今天的逃学记泡汤鸟 >.<

3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会有这样的梦呢?

凌迟魔女 said...

你好快呢..

可能压力吧..
>.<

Pik Ling said...

我也曾经连续发着差不多相同的梦哦,但那梦让我发得很开心,因为梦中的我很漂亮~~哈哈哈.我是真真路过的...

paper said...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还连续几天。。。那睡眠有被影响吗??
我只试过连续两天同样的梦。。。

凌迟魔女 said...

屁股..
干嘛抄我的路过
>.<

可是在梦里偶米有照镜啊
所以不知美丑..XD

伊塔..
也许吧..>.<

绝对有~!
今天本来打算逃学滴(小小声)

敏慧 said...

够钟吃药拉,
来乖乖,吃药啦。。。
回你的病房啦。。。。
被你炸倒,
为什么可能是我

凌迟魔女 said...

偶没药医鸟
呜呜呜..


干嘛不是你?
yer..

Mr Wai said...

实在搞笑~~

黑边的巨人,这句赞!

FelixFoo said...

Sat咯~
你的梦~
XD

哈哈~
压力太大了八~
要好好休息哦~
^^

大笨猫 said...

你这个梦
不知道你醒来有没有头晕晕
因为
看到我头晕晕@__@

敏慧 said...

没药医?
也对厚,有药医的话,也不会那么严重啦

不开心对我们说啦

为什么要我,
那么恐怖。。。
你比那个梦还恐怖。。。。。

莹珍 said...

我现在已经很少乱发梦了...

再撑几次就会好的...嗯...

嘿嘿 said...

是怕考试?
怕上司给的工作?
时限?
哈哈哈~~~你没做功课吧!?
他们追你而来~~~~~?

0rd1n said...

好啊好啊,没有这样的梦,你怎样写故事?哈哈哈~

还有,人生本来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哈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不錯哦
你還會記得夢裡的情況
除了我常夢到的夢
其他的夢在我醒來
就忘到一乾二淨了

H@Zel said...

梦都是很不可理喻的,时常都令人摸不着头脑,哈哈 XDD

黑女人 said...

最近都没时间发梦
睡太少~~XD

阿Don said...

重点是

怎么没有我的出现?

竟然没有梦到我!大胆!

下次记得梦我(shy)

Amylia Chan said...

果然素发梦鸟!放轻松吧~!

7号街隐士 said...

梦?
真真假假?

我昨天发了三次的梦
头都晕了><

xiao E said...

用西瓜汁喷醒你!!!

快快~~

把西瓜符挂在身上~~

保佑你~~:)

vcwanyi said...

找解梦师去吧~哈哈
LOL...逃学计还泡汤呢...汗~

楚留香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

楚留香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你记得还真清楚也~~最近记得的梦还真少……心情沮丧啊……

凌迟魔女 said...

歪先生..
而且还是草稿那种类型的黑边呢..XD

少爷..
嗯嗯
最近都很拼呢..XD

蓝色雨..
还好吧
哈哈

我清醒着..XD

慧..
也米有不开心
只是有点烦
>.<

好啦
表你咯..>.<

凌迟魔女 said...

纯纯..
嗯嗯
撑到我赶完assignment吧
>.<

嘿嘿..
才没怕过呢..XP

海贼..
有奇奇怪怪的事发生
人生才精彩嘛..XD

真人..
这个梦是连续滴
前面滴我忘鸟lu
只记得这个..XD

西西..
对啊
可是就是酱才好玩..XD

凌迟魔女 said...

黑女人..
看鸟你的照片
根本就很白嘛
干嘛叫黑女人?

我最近也是睡很少 >.<

阿don..
嘘..
这种话要小小声说滴


我们找隐秘点的地方说..XD

徒儿..
最近神经有点紧绷 >.<

独侠..
你连发几次都记得厚?
@_@

西瓜..
西瓜汁拿来喷太浪费鸟
还是拿来喝好..XD

谢谢你的西瓜符哦..XD

凌迟魔女 said...

wanyi..
其实厚
我觉得解梦师都是骗吃滴说..XD

对啊
最近很懒上课..XD

楚留香..
梦一个

可能压力大吧 >.<

棉花糖..
这个是近期我比较记得的梦 >.<

〤Ecl!5oNz™〤 said...

Lolz!!!
超搞笑的梦境啊... XD

最近我也是梦到我final exam肥佬啊!!!
吓死我... T-T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还好吧
那个画
我下个post一定会post上来滴..XD

宝蓝俊 said...

不用怕,下次把我的照片贴在您的床头,保你一生平安...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最近也很常發夢,其實很累~

宿影 said...

你压力太大了?多休息吧。
睡前看些童话故事,帮你做好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