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爆竹声响不停
烟花好美呢..
2009鸟.
有我喜欢的数字呢..

可是厚
大概得花些时间
慢慢纠正对2008的习惯吧..
写日期时总会错乱呢..

昨夜
我可没出去乱哦
连特地傻傻的盯住时钟倒数也懒
买鸟laptop
推掉牛皮糖那只危险人物的邀约
乖乖的在家灌软件
好吧
偶知道他生气鸟
耍小孩子脾气呢..
果然还是不成熟的小毛头
= =

曾经觉得
过去不堪回首
可是厚
没有过去的人儿
人生也不完整了吧?

对自己的期望
实现得七七八八
回顾很累
只要满意现在的自己就好

3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知足就夠了~~XD

tonfucius said...

halo~~
happy 2009,初次留言。:)

曲辰 王 Y.L.Ong said...

对,失败是成功他妈

活在当下。^^

凌迟魔女 said...

蜜蜂王子..
贪心会害惨人呢..XD


Hot On..
你的名字好奇怪哦

不过
还是欢迎你啦..XD


martini's villa..
我也米有很失败啦(狂汗)

只是一段不开心的日子而已..

小虫 said...

那就把它‘封’起来。
2009年再开新的一本!!

哈哈~! 新年快乐啦!

PlingChee said...

魔女^^

新年快乐^^

vcwanyi said...

买了笔记电脑哦~真好...
新年快乐~

雅雅 said...

忘记过去!!
期待现在!!

新年快乐!!

p/s:可年的牛皮糖!!

XDD

楚留香 said...

最后那两句很有意思嘛。。

7号街隐士 said...

时间配合的很好。
新笔记, 新的开始*

嘿嘿 said...

你这魔女,大年元旦就叫牛皮糖们失落,
唉!他们好可怜啊!无奈流水无情。

凌迟魔女 said...

cacing..
封起来?
没必要吧..XD

快乐新年哦..


慧芝..
新年愉快呢..XD


wanyi..
那可是大出血呢..

新年愉快哦..XD


雅雅..
可怜的那个
是我好不好?(郁闷样)

新年
要快乐哦..XD

凌迟魔女 said...

楚留香..
其实是因为那两句
才有这整篇..(冷汗)


令狐冲..
一切都是新的呢
好爽..XD


嘿嘿..
不然魔女叫假的厚?
赫赫赫赫..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一下子不能适应新的一年来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满意现在的自己”,对!
要做到的话,真的有点困难~~
不过新的一年,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什么不堪回首的回忆啊?
说来听听...(窃笑)

Nate River said...

你有什么对自己的期望噢???

希望自己可以更绝情一点,甩掉牛皮糖,踢掉魔王的宝座自己做地域之王???还是甩掉那个小小孩的绵羊样,做回真正的魔女???

2009年的你,

还是做回吸血鬼啦.

不过不要咬我,

我会咬回你.

呵呵

宿影 said...

happy new year!!!

Pik Ling said...

实现得七七八八哦?很好啊~
我都没有咧...
新年快乐!!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覺得回顧很累
做好現在的自己就好了
買了laptop
恭喜你哦~

H@Zel said...

我也会搞乱日期呢。
XDD

Mitch Tay said...

满意现在的自己
对啊~这很重要!
祝你新年快乐噢!

ƒörèvër HL said...

你喜欢2009里哪一个数字?^^
31号那天我也是在家过罢了。。。>_<


蕾蕾~

凌迟魔女 said...

幸福王子..
时间过得好快呢..


棉花糖..
其实还好吧..
表贪心就好..XD


duoiduoi闹钟宅男暴..(窃笑)
那个嘛..
私地下再说..XD


nate river..
干嘛爆出来嘛
害我又得花时间想过鸟
>.<

话说回来
干嘛要继续当吸血鬼啊?
= =

凌迟魔女 said...

宿影..
新年愉快哦..XD


屁股..
所以现在要来新的鸟..XD


真人..
干嘛要恭喜偶?
= =


其实是偶懒..XD


西西..
呵呵..
总是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来习惯呢..

金米鸡..
快乐新年呢..

只要肯定自己就得鸟..XD


蕾蕾..
在家过也可以很快乐啊..XD

我喜欢9这个数字
感觉上是我的幸运数字..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比牛耳

凌迟魔女 said...

龟头..(窃笑)
牛耳哈比..XD

Wake Up Studio said...

有性格。。。
回顾这么多来干嘛??
又回不去了
呵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对嘛
穷后悔
X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屁牛耳!!!

- yEng - said...

开心就好
平凡就是福
简单就是财

加油~

lim said...

果然很有性格的魔女...
自我的世界很强

凌迟魔女 said...

独特才是王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