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触●记

回去母校一趟
乘那家长日

办公室翻新了
校长室翻新了
校务处翻新了
走廊的地砖翻新了
熟面孔翻新了
校长也翻新了

噢不对
是换了

见到了传说中的巫婆
还是比较喜欢小笼包的说

对了
小笼包是ex校长的外号
很有喜感的说
XP

避开主要通道
低调的抄小路
好奇眼源源不绝
一路上

也难怪
我看起来比较像来乱的说

照片?
米有
我已经很惹眼了
秀出小D会被轰出去吧

瞄到几只未来美女
rfrf
.
.
对了
我毕业自女校
.
.
.
.
.
.
以上..

32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我回去时简直被目光扫射致死……
有美女吗?没发现到的?!

lim said...

女校?还以为你是男的

凌迟魔女 said...

milo..
哈哈哈
下次回去戴帽戴口罩
XP

有啊
未来是美女
XD


成成..
被你发现鸟
rfrf

小虫 said...

你要把自己包成木乃伊就不会觉得很多奇怪眼光了啦!哈哈

这就是带 D 的烦恼~~很多会更加盯着你~ XD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鸵鸟吧
= =+

嗯嗯
小D好难搞偷拍的说
>.<

yenling。celest said...

haha,我也是女校哦。。。

凌迟魔女 said...

女中还是圣母?
我女中滴
XD

Jiaxin said...

呵呵,你的学校变了好多。

milo×米咯 said...

哈哈~带帽倒还好~戴口罩会引起恐慌的~
未来是美女……那我要等到7老8十才有得看了~

p/s:呵呵~怎么我不知道我读的学校是男校啊?

凌迟魔女 said...

jiaxin..
嗯嗯
对啊


milo..
哈哈哈
要不然就像楼上那条虫酱
包成木乃伊
XP

没啦
过多几年有得看鸟
XD


后知后觉
呵呵

FelixFoo said...

erm~
未來美女啊~
想看呢...=P

Nate River said...

你整个样子就给人来捣乱的感觉吧..XD

可以在厕所用你的大D自拍呀..看下有没有够来乱..XD

凌迟魔女 said...

少爷仔..
过多几年再来看
XD


nate river..
什么啦
我是爱玩了点
blek

厕所的大镜没位子啦
自恋妹妹好多
= =+

你msn干吗潜水啦(指)

本本 Jasper said...

回去母校作么?
读那里?

敏慧 said...

哈哈。
小笼包呢?
去那里了?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回去母校,都是因為頭髮顏色而被目光掃射T.T

感覺很奇怪~

0rd1n said...

回母校干嘛?

vcwanyi said...

有改变那么多吗?
我想我如果一年后回去应该会迷路XD
还瞄到未来的美女哩...
人家目光扫射你,你就扫射美女哦
哈哈

milo×米咯 said...

虫包成木乃伊还能蠕动前进,我包成木乃伊那怎么走啊?呵呵~
可惜啊!!没带小D,不然就叫你拍下来给我解馋~哈哈~
你学院那么近,应该时常能回去的侯……?(有企图)

凌迟魔女 said...

本本..
去乱
XD

PGS


慧..
退休鸟吧
= =+


歪歪..
那还好吧
正常反应来滴
XD


海贼..
去乱..XD


wanyi..
你不是圣母的咩?
= =+
没酱夸张啦
呵呵

酱才公平嘛
XP


milo..
跳着走
XD

拿出小D等下他以为我是哪里来的狗仔队
= =+

就每次都有经过
但是没进去
有什么企图?
杀人放火我不干的哦
XP

凯尔文 said...

我的ex校长也叫Mario...

呵呵

Qoo said...

女校?这样你不是没有帅哥看咯以前
哈哈哈哈哈~

Andrew安得儒 said...

女校的女生对我来说是很强悍的!!!
我想你也是吧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小名..
哈哈哈
以形取名
XD


Qoo..
还好还能看美女
= =+


andrew..
我哪有强悍啦(画圈圈)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小笼包是指哪一个小?
是男是女?我猜是女的!

“瞄到几只未来美女”
自爆?流露无遗!
我猜是吧!
很肯定您是有“病”的!
是吧!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女的

如果这算自爆的话
之前那几篇不就招认了?
= =+

Vin vin said...

好久没回母校了。不懂现在怎样了?
或许已经被哥石拉毁掉了~哈哈!
开玩笑的,并没有讨厌我的母校~
不过很怀念读书的时光~
女校不会很严吗?
很多rules~

Eva said...

女校规矩规则规条
应该可以淹死人吧?
会吗?^^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多少都会怀恋
XD

对我来说还好
我不是好学生
XP

eva..
我不是好学生
XP

vcwanyi said...

我是圣母的啊
跟你差不了多少年吧
但我怎么没留意它翻新了那么多啊XD

凌迟魔女 said...

可是我PGS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