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啃着苹果
嗫着咖啡
苦苦思索
那下一步
该怎样呢?
是这样吗?
.
手起泡了
黑眼圈叫嚣着
罕痘痘扭打着
手指飞飚着
脑袋糊涂了
意识清醒着
看那鱼肚白
多久没看日出了?
.
我的晚安
各位早安呢..
.
每学期的娱乐之一
狂飚assignment
会维持好几天吧..
= =+
.
.
照片?
米有
小D不在(画圈圈)






这几天
这期间
我说的话
统统不算话

29 comments:

狂暴の君主 said...

抢沙发....XDD

凌迟魔女 said...

好早呢
龟龟爷
赫赫

狂暴の君主 said...

早上起来就看到你在这里胡言乱语..XDDD

凌迟魔女 said...

又没人规定你一定要看
赫赫

现在眼皮好重哦(揉眼睛)

狂暴の君主 said...

可是就是被我看到了啊...!(笃你的眼睛)

凌迟魔女 said...

那是你的问题(翘脚+指)

妈的
我好睏的说
>.<

狂暴の君主 said...

重点是,我现在很想笃你的眼睛啊(闪亮眼)

凌迟魔女 said...

龟龟~~~
干嘛要笃我眼睛嘛..(单眨眼)

狂暴の君主 said...

不要单眨眼来电我拉...(羞)

凌迟魔女 said...

虽然睡眠不足
可是电力还在滴
赫赫

Vin vin said...

assignment ???
熬一下就熬完了!加油!
以前我都等到最好一个星期才来想要怎么做~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搞到好惨哦!!

C.Nicolas said...

加油吧!大家共勉!

BoEyChua said...

读书人是酱的
要学着乐在其中哦~

LuLu said...

去睡觉先咯~

还打什么blog啦...

阿Don said...

我才开学已经顶不顺了
我也很想像你这样享受assgiment T.T
但是技巧还不稳定就不是享受在受苦了..


想你
好像没找我了!

阿Don said...

我才开学已经顶不顺了
我也很想像你这样享受assgiment T.T
但是技巧还不稳定就不是享受在受苦了..


想你
好像没找我了!

Mitch Tay said...

忙assignment到天亮啊!
哇!靠的是咖啡还是茶哦?
最近心情很烦吧?我也一样!
愿快乐快点找上我!那我就可以分你一点点~

0rd1n said...

我发觉。。。你越来越玄了~

凌迟魔女 said...

vin vin..
每次都会发誓说不再las min鸟
但是每次都会重来
= =+


白日梦..
嗯嗯
黑眼圈缠上我鸟
>.<


nicolas..
aza aza
XP


boey..
的确乐在其中的说
XD


lulu..
重点是
我还得上班的说
= =+


don..
会习惯滴
XD

不过当难度越来越高
技术上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到时候就不是享受鸟
= =+

我也点点想你
rfrf


haven..
意志力
XP

点点吧
快乐
要靠自己去寻找..


海贼..
话中有话厚
= =+

Qoo said...

你的文章都很简短哦。
呵呵。我的dear也是刚刚完成一份assignment。可怜。
我也是要考试。大家一起加油吧 =)

vcwanyi said...

吃苹果喝咖啡
又酸又苦的
伤胃哩
哈哈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要戴眼镜来隔电了...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Qoo..
已比从前长好多鸟的说
= =+

嗯嗯
一起加油哦
XD


wanyi..
很奇怪的搭配
哈哈哈哈哈


龟龟爷..
电爆你眼镜先
赫赫赫赫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以为你是比卡丘啊??(冷眼)

AliVe said...

累了就休息一下啦!
assignment真的很恐怖
==

凌迟魔女 said...

龟龟暴..
对了
你没被安顺斜塔压扁厚?
赫赫

直接打爆比较快的说
赫赫


alive..
嗯嗯
都怪自己懒
= =+

Eva said...

熬夜了?
眼圈要照顾哦
不然眼袋say声嗨了
再来【线线】婆婆来了
【细纹】的说 XD

Assignment早赶完早收山
老套话一句 - 加油^^

凌迟魔女 said...

干嘛说得酱恐怖啦
>.<

这次没酱快
不过还是谢啦
XP